当前位置:骑士战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骑士战歌》荣耀系统

2013年12月11日 17:22 新浪游戏

  荣耀系统的设定旨在为玩家提供新的挑战,满足以目标为导向的玩家需求,并能让他人直观地了解到你所获得的各项成就——而你也将从中获得不少乐趣。

  

  《骑士战歌》的荣耀系统包含130个 以上的独立个人荣耀,这些荣耀覆盖了游戏的所有内容,包括新手、城堡、神魄和角色发展等等,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某些成就同时为你提供游戏内的奖励。例如银两、圣心、声望和星石,所有奖励都起着实质性的作用。并且荣耀会在城堡正中的“史诗荣耀”建筑中展示,其 他玩家可以随时进入你的城堡查看你的荣耀,这些荣耀一定会非常引人注目。不用担心你会将成就系统探索完毕,《骑士战歌》的更新版本中会随时加入新的内容。

  

  荣耀的获取非常简单,只要满足所描述的需要的条件即可。玩家可以在城堡中的“史诗荣耀”查看自己所获得的荣耀。

  【荣耀系统窗口】

  

  

  (1)荣耀成就系统界面有5个页签,分别为:美德荣耀、神力荣耀、守护荣耀、黑暗荣耀和光明荣誉。在这5个页签之下又分为数多的荣耀,每个荣耀对应众多的成就。

  (2)鼠标悬停每项荣耀成就图标,会显示当前成就的名称、状态、获取条件、奖励和荣耀说明,你已经完成的成就将以高亮显示。

  

  【荣耀效果】

  玩家在完成了一个系列的成就之后,即小页签下的所有成就,就会激活荣耀的属性加成效果,每一种荣耀所提供的效果都是不同的,如:提高最大生命、提高闪避等等。你已经完成的荣耀将以高亮显示。

  【更换荣耀】

  已经获取的荣耀,玩家可以随意更换,获取不同的属性加成效果。选择你需要更换的荣耀页签,点击“更换荣耀”按钮即可。 

  【领取奖励】

  玩家每完成一项成就,都可以在荣耀弹出框领取成就,或者进入荣耀系统窗口领取。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即可,领取了之后成就下的文字变为“已获得”。

  自我欣赏的感觉自然不错,但是更棒的是别人也能知道你取得的成就。每当你达成新的荣耀,系统会自动向世界频道及你周围的人宣布这一信息。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