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骑士战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骑士战歌》战神殿

2013年12月11日 17:17 新浪游戏

  战神殿主要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竞技切磋的平台。玩家也可以通过战神殿来评估自己的实力,通过挑战战神殿证明自己,同时系统也会赠与玩家额外的奖励。

  【功能介绍】

    

  (1)进入战神殿界面后,自身角色将出现在阶梯的最下方,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位在阶梯上方的角色进行挑战(每次挑战会消耗一定的体力,并增长攀榜冷却时间)。

  (2)游戏内每天前15次(含15次)挑战战神殿不需要消耗体力,超过15次后体力值消耗点数将依次递增。 

  (3)挑战成功后,角色在战神殿的排名会有所提升,并获得荣誉与声望的奖励。 

  (4)挑战失败后,角色的排名不变,能够获得少量荣誉和声望。 

  (5)每天22:00系统将自动结算排名奖励,玩家可以在战神殿界面上方查看自己的当前排名,战神殿排名越高可获得的宝箱品质越高,宝箱中包含了大量的银币以及领悟奖励。

  

  【战报】

  战神殿界面下方为全服及个人战报,挑战情况、挑战冷却时间、挑战所消耗的体力都显示在此处。同时,在战神殿中连胜的玩家也将在所有玩家战报界面中通报。

  

  【个人荣誉信息】

  战神殿界面左侧为玩家个人的荣誉信息,显示玩家当前声望值、荣誉值、身价、连胜次数和曾经获得的最高排名。

  【战神殿名次显示】

  

  【战神殿排行榜】 

  (1)战神殿排行是排行榜功能中的一个环节。点击左侧“战神殿排行”按钮即可进入查看战神殿排行信息,包含有玩家个人信息(点击玩家名字可查看)、等级、联盟、战力和身价。

  (2)排行榜右下角“我的排行”按钮可以让玩家快速查阅到个人排行,当然,你也可以点击“查找玩家”,输入玩家名字查阅你想要的信息。

  【荣誉商店】 

  (1) 在战神殿中,角色挑战的过程会获得一定量的荣誉点数,荣誉点数可在荣誉商店中兑换物品。

  (2)可兑换的物品分为热卖类、秘药类、材料类三类,每种物品所需的荣誉值是不同的。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