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骑士战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骑士战歌》英灵殿

2013年12月11日 17:14 新浪游戏

  上古时代,无数英雄手持神器、身穿神装,英勇抗击邪恶魔族!当邪恶远去,他们也沉睡在英灵殿中,等待下一次复苏。而现在,沐恩大陆再受侵袭!尘封万年的英灵殿再次开启,通过上古英雄们的试练,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英灵殿是一个玩家挑战自我极限、展示自身实力的玩法。在这个玩法中,玩家可以获得各职业的高级技能书、大量装备宝石以及橙色套装材料等极品奖励。

  英灵殿开启条件:

  玩家等级达到40级

  英灵殿详解:

  一、英灵殿玩法详解

  1、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上方的英灵殿图标进入英灵殿

  

  2、英灵殿中由众多章节组成,玩家进入英灵殿将看到9个传送阵。玩家需要从第一个传送阵开始逐个挑战。挑战成功当前传送阵之后将开启下一个。如果玩家将9个传送阵全部通关就可以进入下个章节。

  

  3、进入传送阵之后,玩家可以看到5个不同星级的英灵。玩家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挑战,每击杀一个英灵都将获得一次抽取BUFF的机会。这些BUFF包括回血、魔攻、魔防、物攻、物防、暴击、韧性等。

  

  4、当玩家将当前传送阵中的五个英灵全部击败之后,将根据玩家当前传送阵中英灵的星级给玩家进行星级评分根据不同的星级评分可获得不同星级的通关奖励。通关奖励包括经验药剂、主角高级技能书残片以及宝石袋。

  

  5、玩家每天可免费进行3次挑战,玩家可选择反复刷同一个传送阵也可选择进入下一个传送阵。

  6、玩家需要注意,在进入英灵殿传送阵挑战的时候,玩家的神兽、英雄、主角以及秘药的状态就将被系统自动记录。玩家在未通关之前,离开副本重新提升实力以后,再进入英灵殿将不会改变当前的挑战状态。

  二、英灵殿奖励详解

  1、击杀英灵奖励:在英灵殿中,玩家每击杀一个英灵都能获得一定的奖励。奖励的物品为制作套装所需的一些重要材料。

  2、通关奖励:通关奖励就是玩家需要将当前的传送阵中所有五个英灵全部击杀之后所获得的奖励。当然通关奖励需要根据玩家所击杀的英灵星级进行通关星级评分。评分得到的星级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越高。当然,无论玩家通关星级是多少都能获得含有丰厚经验的经验药剂、主角高级技能残本(英灵殿专属技能,其他地方无法获得)以及宝石奖励(非R玩家获得大量宝石的途径)

  

  温馨提示:

  1、玩家在英灵殿中获得的只是技能残本,需要收集10个残本才能合成一本完整的技能书。

  2、玩家进入挑战以后,系统会在玩家进入副本挑战时记录玩家当前战力和状态。在未通关当前关卡时,无论真实战力增长多少都无法影响在副本中的战力。

  3、在挑战过程中玩家的血量将不会自动恢复。在通关以后血量才会回满。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