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骑士战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骑士战歌》跑商

2013年12月11日 17:18 新浪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跑商功能赚取星石、声望与大量银币。

   

  【开启条件】 

  主角等级≥38级

  【基本玩法】 

  (1)33级以上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段内通过右上角的功能图标参与跑商活动,在指定时间段(每日12:30至14:30和20:00至22:00)参与跑商活动可获得10%额外的奖励加成。

  (2)玩家们每日前3次无体力消耗,三次后需要扣除相应的体力才可进行跑商。

  (3)玩家开始跑商后,在跑商场景中显示自己的货物,其他人均可以进行打劫。每一次跑商有被劫次数上限,次数满则不可被劫。

  (4)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段对其他人进行打劫,每日有打劫次数限制,打劫次数用完不可打劫。

  (5)每位玩家每日可护送其他好友跑商,每日有2次护送机会,护送成功则获得额外的20%的银币和声望的奖励。

  (6)修炼中无法进行跑商和打劫;跑商中无法进行修炼。

  【货物】 

  货物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品质越高的货物奖励越好。Vip4时,橙色货物可以直接运送。 

  【跑商规则】 

  (1)玩家开始跑商后,自己的货物出现在场景左侧,开始向右侧移动。货物带有发光特效,和其他玩家的货物区分。

  (2)运送货物需要一定的时间,货物等级不同,运送的速度也不一样,品质高的货物运送时间长。

  (3)跑商时间结束,玩家就获得相应的跑商奖励了。

  【打劫规则】 

  (1)玩家们可在任意时间段对其他玩家进行打劫,每天只能打劫5次,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消耗打劫次数。并且每次打劫有10分钟冷却,时间结束后才可以继续打劫。

  (2)如果对方有好友护送,则需要和对方护送的好友进行战斗。如果对方没有好友护送,则直接和对方进行战斗。

  (3)打劫成功,则获取被打劫者20%的银币和声望收益。打劫奖励受到等级差限制,如果打劫低等级的玩家,奖励会受到等级的影响;打劫过于低级的玩家则不获得奖励。

  (4)每次跑商,最多被其他玩家打劫2次。每被打劫成功一次,扣除次数1。失败不扣除次数。 

  (5)玩家如果被打劫,只要当前运送未完成,都可以抢回,“抢回”是无次数限制的。

  【召唤战神】 

  VIP7的玩家可点击场景右上角的图标,花费500金币进行召唤战神。效果持续1小时。 

  a。召唤后,召唤者所在联盟获得500联盟经验和2000联盟资金奖励。 

  b。召唤后,召唤者所在联盟的成员进行跑商,会获得额外10%跑商奖励。 

  c。召唤后,召唤者所在联盟成员进行跑商时,货物将以相同的淡蓝色边框进行标识,其他使用“召唤战神”功能的联盟镖会以金色边框进行标识,以便区分。

  d。召唤期间,联盟成员每运送一次货物,召唤者可获取5点声望奖励。

  e。召唤后,联盟成员的跑商场景的战神图标会发光,并显示倒计时。在此期间,联盟其他成员无法继续召唤。时间结束后,图标按钮恢复。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