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威武三国情暖寒冬活动

2014年01月13日 10:51 新浪游戏

  风霜酷雪满弓刀,情暖三国破兵锋。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为大家带来冰雪寒衣,更有冰雪之器、更多超级好礼邀你共享,情暖寒冬!

  一、雪夜赏灯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26日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每消费200元宝,获得一点抽奖点,就可以参与一次抽奖。各种给力的道具等你来拿,更可获得全新时装“冰雪寒衣”与及“冰雪之器”。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温暖冬日。

  活动规则:

  1)每消费200元宝即可获得一点抽奖点。

  2)使用抽奖点可进行抽奖。

  3)抽中每层最左边的奖励,即可向上爬一层。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

  4)没抽中向上爬的奖励,则只好退回第一层。

  5)每抽中一个奖励,即可点亮对应的道具图案。当整层的图标被点亮时,即可领取对应层的收集奖。

  二、欢乐四重奏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26日

  活动范围:全服

  1、冰雪寒衣大放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冰雪寒衣和冰雪之器双双亮相,闪亮登场。

  2、单笔充值送好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笔达成指定数额,即可领取豪礼,赶快行动吧!

  3、宝石合成赢豪礼

  活动内容:全民合宝石,新年新装扮。活动期间,每合成一颗3级以上宝石(含3级),可以额外获得一个低两级的宝石福袋哟!

  4、全民狂欢迎冬至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加骊山汤,妖魔破,完成5场战群雄,就可领取我们送出的礼包。每天都可领取一次哦。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