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桃园结义》军团!

2013年12月19日 12:32 新浪游戏

  军团是《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中获取游戏资源,增强角色战力的地方之一。等级达到21级并完成主线任务就可以选择创建或加入自己喜欢的军团啦!

  首先,打开军团界面,选择一个军团进行申请或创建一个新军团。

     

 

  加入军团后,可以享有【军团升级】、【军团技能】、【军团兑换】的属性加成。

  【军团升级】

  【军团升级】控制着军团的科技,需要军团成员捐献铜钱或元宝来提升此建筑技能的等级。

  【军团升级】包含的技能:

  六韬:控制军团等级、军团科技、军团技能上限;

  九章:增加军团任务贡献的加成;

  百宝:控制【军团兑换】的装备兑换;

  武经:增加副本通关经验的额外加成;

  府兵制:控制军团人数上限;

  木牛:增加商路收益加成;

  七书:增加军团成员竞技场活动的收益加成;

  石工:增加军团资金收益。

  【军团技能】

  【军团技能】是前期增加角色战斗属性的地方之一,需要玩家消耗军团贡献来升级此建筑的技能。【军团技能】共有11项,对应玩家角色的11项属性。

  【军团技能】包括:

  兵器:增加角色物理攻击力;

  铠甲:增加角色物理防御力;

  战鼓:增加角色法术攻击力;

  金钲:增加角色法术防御力;

  军旗:增加角色气血;

  飞鸢:增加角色速度;

  号角:增加角色暴击率;

  连弩:增加角色命中;

  旋枪:增加角色闪避;

  钩镰:增加角色反击率;

  拒马:增加角色格挡率。

  【军团兑换】

  【军团兑换】是玩家消耗军团贡献购买高级蓝色装备和喜好品,进阶成为高手的地方。

  军团活动

  加入军团后,玩家就能参加军团活动,并从中获取游戏资源。

  军团宴会:每日有1次军团宴会(活动时间:15:30-16:00)。参加军团宴会可以获得经验和体力奖励,此外,在天官赐福中,玩家还有一定几率捡到宝箱,获取装备和材料;在异族入侵中,玩家击杀怪物还能获得铜钱奖励。

  军团任务:加入军团便可每日完成5次军团任务,轻松获取一定金钱经验和大量军团贡献度。

  乱天下:每日有1次乱天下活动(活动时间:20:30-21:00),只要军团等级达到3级,玩家就能参加乱天下活动。在乱天下活动中,击杀怪物会有铜钱和军团贡献的奖励。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