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桃园结义》阵营战!

2013年12月19日 12:57 新浪游戏

  纷乱豪情战三国,威武气概挽狂澜。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阵营战】撼世开启,完成30级任务“大演武”即可参与,每晚19:30-20:00准时上演,邀你来战!无论你是所向披靡,还是百战不殆,带领你的五虎上将前来迎战吧!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阵营战】30级即可开放,具体玩法如下:

  1、参加阵营战的玩家会随机分配进三个敌对的阵营:魏、蜀、吴,玩家可通过互相击杀、击破对方阵营战车、抢夺矿石获得不同的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高的阵营获胜。

  进入阵营战界面可分为【单人称雄】和【组队竞技】两种模式。

  2、玩家击破敌对阵营战车时,己方玩家会获得战车所对应的气血+20%、物攻+20%&术攻+20%、物防+20%&术防+20%的加成效果。同时击破敌方战车会有大量积分获得。

  3、采集矿石后运送回本方安全区即获得矿石量累积以及积分,同时矿石量达到2000、5000的时候会分别触发特殊事件,为胜利增添筹码。

  4、连续击杀敌人或者连续运送矿石成功都会有额外大量积分奖励。同时终结敌对玩家的连杀,也会获得相应的大量积分。

  5、全体玩家积分排行前5名会有大量的额外奖励。

  6、不同等级战力的玩家将被分配到不同的组别进行阵营战。

  己方阵地

  激动人心的阵营战战况

  击破敌方战车

  运送矿石

  演武商店

  阵营战中可以获得将印,玩家使用将印可以在演武商店中兑换珍稀游戏道具,还有顶级红将-张飞喔。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