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桃园结义》时装合成!

2013年12月19日 13:18 新浪游戏

  威武三国时装合成系统华丽开启啦。时装共分为7阶,由低阶时装逐阶合成,每升一阶,都可提升主将出场5点怒气值!成为高手的路上,少不了怒气的陪伴,怒气运用得到,可以让你技高一筹,将敌人一招致命。

  下面详细讲解如何通过时装合成走上高手之路:

  首先,点击任务界面的时装按钮可以进入时装系统。

  4399威武三国

  已装备的时装会显示在穿戴界面上,点击个人衣柜可查看和更换时装形象。个人衣柜的时装属性表示的是时装的原始属性,穿戴不同的时装可改变主角衣着形象。

  4399威武三国

  时装合成,由2件较低阶时装合成较高阶时装。例如,你可以使用0阶和1阶的两件时装合成2阶时装,也可以使用两件1阶时装合成2阶时装。两件同一阶时,合成概率较高,如果合成失败的话损失也较大,请权衡之后进行选择。另外,合成阶数越高,相应的概率会越低。

  需要注意的是:

  1、合成失败,较低阶的时装会消失。如果两件同一阶,则随机消失一件;

  2、合成时,将时装上的刻印转移开,避免合成失败时,印随着时装一起消失掉。

  4399威武三国

  合成成功后,即可获得较高阶的时装,可进行穿戴。激活相应时装形象后,可在个人衣柜中进行更换和保存。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