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桃园结义》坐骑进阶!

2013年12月19日 13:20 新浪游戏

  坐骑强化
    玩家达到预定等级后,将会获得不同等级、不同品质的小马驹,将它们培养成坐骑并装备后,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属性和战斗力。

  4399威武三国坐骑

  坐骑驯化

  在坐骑界面左侧坐骑列表中,点击驯化就可以培养小马驹。培养耗时一到你就可以获得坐骑,并随机获得坐骑属性,当然如果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坐骑,也可以花费元宝瞬时完成培养。

  

  4399威武三国坐骑

  坐骑技能
  此外,坐骑除了初始技能外还可以学习新的技能,所学技能将在战斗的第一回合进行施放。已学习过的技能将保存在技能库,可随意选择更换。

  4399威武三国坐骑

  

  坐骑洗练

  坐骑可针对原有属性进行洗练,洗练可以改变属性数值,数值在一定范围内随机。

  属性数值颜色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属性一次递增,洗练时勾选属性条锁定,则该属性不再随机。

  4399威武三国坐骑

  

  坐骑幻形

  每当获得一匹坐骑时,即开启了该坐骑的外形,即使将该坐骑丢弃,坐骑形象也不会消失的喔。选择坐骑形象只会改变参战坐骑的外形,不会改变坐骑属性,所以尽量去收集多种坐骑喔,随心所欲变换坐骑外形。

  4399威武三国坐骑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