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桃园结义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桃园结义》神刀点将 福报春归

2014年02月17日 09:40 新浪游戏

一、神刀点将

神刀点将战三国,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隔已久,神刀点将活动又来啦~本次有没有你期待的武将呢,让我们一起前去看看。

本期【神刀点将】活动可兑换的武将,分别是:

1、陆逊(红将)

2、大乔(橙将)

3、太史慈(橙将)

4、小乔(橙将)

5、甘宁(橙将)

事先预祝大家一键神刀中红将!

 

如何兑换武将?

首先点开【神刀点将】活动图标,开启活动界面,通过收集不同号数的卡牌可以兑换武将或极品道具:

      举例说明:

      比如兑换小乔妹子,需要:二号神刀卡牌(20张)+ 三号神刀卡牌(5张)+ 四号神刀卡牌(5张)+五号神刀卡牌(2张)

 

如何获取神刀卡牌?

 

     【神刀抽取】界面是获取神刀的最直接途径,准备动手抽取神刀卡牌的亲们要注意了,白银宝箱跟黄金宝箱可以抽到的神刀卡牌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兑换目标,然后点选要抽取的宝箱。

     

      获取神刀卡牌的技巧?

      白银宝箱只能抽取一、二、三、四、五号神刀卡牌;

      黄金宝箱只能抽五、六、七、八、九号神刀卡牌。

      各位亲们一定要注意了,看清楚自己的兑换目标是谁,因为神刀卡牌是可以通过出售来换取点数——再通过点数兑换你需要的神刀卡牌,所以弄清楚目标,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元宝浪费。

      备注:五号神刀卡牌和九号神刀卡牌必须通过点击宝箱抽取,不能用点数兑换。   

 

      如何用神刀换点数?

      点击【点数兑换】选项,里面有两个分类项,一个是【神刀兑换点数】、一个是【点数兑换神刀】,大家可以通过这两个选项各取所需。

      备注1:五号神刀卡牌和九号神刀卡牌必须通过点击宝箱抽取,真的不能兑换!

      特别注意!!!!!

 

      神刀卡牌上面的序号(一二三四五)并不等于神刀可以兑换的点数,两者是不一样的概念,千万别混淆了亲!

 

 

二、福报春归

2.1 单笔充值大礼多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笔达成指定数额,即可领取豪礼,赶快行动吧!

2.2宝石合成送宝石

活动内容:全民合宝石,新年新装扮。活动期间,每合成一颗3级以上宝石(含3级),可以额外获得一个低两级的宝石福袋哟!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