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云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齐心协力【风云无双】七武屠龙副本小探秘

2014年08月11日 18:51 新浪游戏

传说中集齐七把绝世神兵,在异火龙潭斩杀妖兽妖龙得其真元后即可长身不老,世人苦苦追寻甚至不惜搭上几代人的性命但都没有结果,人们开始质疑七把武器是否真的存在,七武之说开始蔓延在整个中原大地。

 

在风云无双本周更新的的内容中,七武屠龙副本无疑是一个充满悬疑及诱惑力的副本。这到底是个什么样副本,奖励又是什么呢?

七武屠龙副本需要的最低等级是67级,而人数则是一名到五名玩家。

副本每天可以通关1次,进入副本后副本持续时间为30分钟。

七武屠龙不同于往常打怪的的副本,在这个副本里玩家不需要进行杀怪打BOSS等行为,玩家需要做的是进行团队协作。

 

副本一览:

11111

 游戏一开始玩家会出现一个平台上,而平台的中间就是需要“屠”的龙。龙的身上会有七个插槽,每个插槽对应一把神兵并定时刷新。玩家要做的就是从周围平台内找到对应的神武并插到龙的身上。在一次刷新前插满五把以上神兵就算玩家获得一次胜利,插满七把会有额外奖励,并且在30分钟内这个过程可以循环进行,获得的奖励也叠加。

七武屠龙需要玩家之间的团结协作,要是玩家间不能协作的话在规定时间内是凑不齐所需神兵的喔。所以找齐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挑战吧!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