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云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风云无双》龙城争霸战

2014年04月04日 10:55 新浪游戏

  进入风云,来到江湖,兄弟们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本服朝夕相处的兄又一次凝聚踏上征服世界的征程,谁的鲜血将会成为染红中立地图的第一滴血?谁又会踩着敌人的枯骨首先登上这千古龙皇之宝座,成为万人敬仰的九五之尊---龙皇?

  跨服龙城争霸战—— 来,战个痛快!

  1连服系统

  游戏中每3个服务器将组成一个连服,且根据玩家之前所在区服号来区分阵营,即被连服的每个服将单独作为一个阵营。

  不同区服的玩家在60级以下的地图内将互相不可见,只有在中立区地图(60级以上的高级地图)才互相可见。

  不同阵营的玩家,在中立场景中看到其他服的玩家身上有“外盟”字样,十分显眼。只用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

  为了防止通货膨胀和与经济冲击,禁止与外国人做买卖!

  不同区服的玩家禁止加入同一帮派,不同区服的帮派也不能进行帮派交互(联盟、敌对)。

  杀死外盟人不会增加PK值!但处于复活保护状态的外盟人依然不可击杀。

  在队伍面板中可查看附近外盟玩家,爱好和平的玩家,可以选择和外盟人一起组队完成任务,发扬友好文化,也可揍他一顿,爽快的去打小怪兽。 

  2联服龙城争霸战

  参战规则

  时间:周日晚上8点

  地点:龙城1线地图

  人员:60级以上玩家

  抢旗、获胜等规则与争夺无双城基本保持一致。

  丰厚奖励

  这头龙叫“神龙”,兹为龙皇专属坐骑,通体黄金构造,闪烁刺眼金光,会震慑敌人下马,会召唤流星天火攻击。什么样的拉轰男人才能骑它呢?

  龙皇和其配偶可每日领取一定数量的“龙城宝箱”,奖励更加丰富!

  龙城buff收益加成达到30%,比无双城加成更胜一筹!

  龙城中央将设立龙皇与无双城主雕像为纪念。

  争霸战期间,定时发放经验和真气奖励,与无双城一样分为多倍区域奖励

  以上就是皇城争霸系统的全部内容,记得每周日晚上8点不见不散哦亲!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