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三国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风云无双》宠物系统

2014年04月04日 09:17 新浪游戏

  宠物系统介绍:

  麟,乃4大瑞兽之一,居于乐山凌云窟中,以守护中华龙脉为己任,此处将火麒麟提取出来作为玩家宠物,借故剧情中的聂风与火麒麟同居于山洞之中,成为好朋友的典故,火麒麟会跟随玩家的等级成长而成长,成长的火麒麟会改变形象。

  1.1宠物的获得

  玩家在游戏中进行任意一笔充值,就可以在“首充面板”获得一个麒麟兽。麒麟兽会在24小时候过期,过期的麒麟兽将无法给玩家提供帮助。

  玩家将VIP等级提升到VIP2级时,可以获得魔化麒麟,魔化麒麟是永久存在的。

  1.2宠物信息面板

  

  普通的麒麟兽会在24小时之后过期。

  玩家到达VIP2级后可以获得永久存在的魔化麒麟。

  麒麟会跟随玩家在场景中战斗,成为主人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

  1.3宠物属性信息

  宠物的等级伴随主人的等级成长,与主人等级一致。升级后的宠物会获得更多的属性。

  

  宠物的出战属性=宠物基础属性+主人属性百分比,宠物等级越高,继承主人属性百分比越高。

  出战的麒麟兽会有血条显示在人物头像的下方。

  麒麟兽无法被直接选取为攻击对象,但是会受到范围技能的伤害。每次受到伤害后损失一定的气血。玩家可以花费20W银两将麒麟兽的气血补满。

  

  

  

  

  

  1.4宠物技能

  宠物麒麟兽到达40级时,可以获得一个技能格。以后每升10级,增加一个技能格,最多可以拥有6个技能格。

 

  

  宠物出战后,会使用基础的攻击技能,此外当宠物学会特殊技能书后,攻击就有概率触特殊技能进行攻击。

  获得途径:通过天命寻宝获得宠物技能书。

  学习规则:双击宠物技能书即可学习宠物技能。学习后的宠物技能随机进入当前已开启的技能格,有可能会替换掉已学会的技能。

  1.5宠物喂食

  

  给宠物麒麟兽喂食血菩提,可以增加宠物为主人加成的属性。

  血菩提增加属性类型有:攻、防、血三种,

  血菩提类型分为:成熟与未成熟两种

  获得途径:参与火麟洞活动击杀怪物获得。

返回暗黑三国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