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云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风云无双》装备系统

2014年04月04日 10:39 新浪游戏

  1装备系统介绍:

  在风云中,不同的角色都拥有不一样造型的装备,都能为自身带来极大的属性提升。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就可以穿戴更高级的装备。在获得多属性的同时,自身的造型也会变得越来越炫酷叼霸天!

  1.1装备的获得

  高品质稀有装备的获得途径:

  1、野外场景中的精英怪和BOSS有概率获得

  2、副本活动中的精英怪和BOSS有概率获得

  3、VIP副本中击杀BOSS也会掉落稀有装备

  4、天命寻宝有概率获得稀有装备

  5、完成紫色机缘任务有极大概率获得稀有装备

  6、在熔炉中进行熔炼必然会获得一件稀有装备

  此外,击杀野外小怪,可以获得大量白、绿色的低品质装备。低品质装备在熔炉中熔炼是获得紫色装备的主要手段。

  1.2人物信息面板

  打开角色面板,就可以看到玩家自身的人物信息面板了。

  

  

  在人物信息面板中,玩家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身上所穿戴的装备。以及当前装备所带来的外形效果。

  1.3装备信息

  装备有以下信息:

  装备所属部位:武器、头盔、衣服、腰带、裤子、鞋子、戒指、项链、护腕、玉佩、

  风云中,一共有这10种装备。

  装备颜色品质:装备颜色分为:白、绿、蓝、紫,颜色品质依次升高,品质越高的装备属性加成越大。

  装备角色需求:10件装备中,武器、头盔、衣服、腰带、裤子、鞋子这六件装备有角色限制。四件装备戒指、项链、护腕、玉佩是所有角色通用的。

  装备穿戴等级:从1级开始,1、20、40、60、80、100等,每隔20级会有新的装备可以更换。等级越高,装备基础属性越大、外形也更霸气。

  装备绑定状态:装备穿戴之后,即变为绑定状态,卸下后依然为绑定状态。已绑定的装备无法丢弃,无法交易。

  装备强化等级:玩家可以通过熔炉强化紫色装备(熔炉只能强化紫色装备),强化等级越高,装备所附带的属性越大。

  装备附加属性:装备的附加属性根据装备颜色品质而定,白色装备没有附加属性,绿色装备有2条附加属性,蓝色装备有4条附加属性,紫色装备有6条附加属性。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推荐优先提升装备品质,当装备品质到达紫色后,即可进行强化。可优先集中将某些装备强化到+10,然后对这些+10的装备进行升阶,来保持尽可能的获得高属性。

  装备套装属性

  当全身装备满足一定条件时,即可激活套装属性,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全身紫色装备:激活紫色套装属性

  全身装备强化+7:激活全身强化+7套装属性

  全身装备强化+10:激活全身强化+10属性

  1.5坐骑装备

  坐骑装备的主要获得途径就是参与VIP副本,与搜神宫副本。

  坐骑装备的信息与人物装备信息几乎一致。

  坐骑装备也有:穿戴坐骑等级需求,强化等级、附加属性

  附加属性的条数与角色装备规则一致。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坐骑装备无法手动升级强化等级,在VIP副本和搜神宫副本中,可以获得带有强化等级的稀有坐骑装备。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