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云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风云无双》好友系统

2014年04月04日 09:40 新浪游戏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江湖中广交好友,可以让您玩的更快乐更顺畅。因此,将他们添加到您的好友列表中,方便随时联系。

  1,添加好友

  1,添加视野范围内的玩家,鼠标点击该玩家,会在主界面最顶端出现该玩家的头像,点击玩家头像,在下拉框中选中添加好友选项。

  点击角色展示下面的加友按钮,就可以正常添加对方为好友了,添加成功的好友,会出现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中。【快捷键F】

  2,通过聊天框添加好友,鼠标移动到对方玩家名字上,名字会改变颜色,左键单击一次即可弹出功能菜单。

  3.通过好友列表中的好友查找功能进行添加,需要使用快捷键F或点击好友按钮打开面板。

  在面板中可输入玩家名直接搜索,或点开添加好友面板进行搜索。

  1,好友功能

  

  1,好友聊天

  在好友列表中可以清楚地知道你的好友的在线状态,所在地图,以及心情等,你也可以双击好友头像打开私聊界面与你的好友进行交流

  2,仇人

  击杀过你的玩家会成为你的仇人,在仇人列表中,你可以看到你与仇人之间的等级差距;仇人的在线状态;所在地图;以及你们之间的历史战绩。

  3,最近联系人

  在最近联系人列表中,你可以准确地找到与你最近聊天的玩家,并打开聊天界面。

  2,屏蔽列表

  当你将一个玩家加入屏蔽列表时,你将屏蔽他向你发送的聊天信息。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