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寻龙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寻龙记》灵数猎手

2014年12月17日 16:11 新浪游戏

  1、活动简介

灵数猎手是所有玩家每日都可参与一次的日常活动,活动需求队伍成员间较好地沟通与交流,考验玩家的团队合作能力。玩家可以通过在活动进行期间击杀场景中刷新的怪物,收集9种灵数卡,猜测4位NPC需要的数字开启任务,然后交付一定数目的相应灵数卡完成任务,进而完成活动。

  2、活动规则介绍

灵数猎手的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3:00——16:00,以及18:00——21:00,要求等级>=30级以上玩家两人以上组队参加,每位玩家每天只能参与一次。

在活动时间段内,由队长与盘天城的【灵儿】对话即可参加活动。

击杀场景内的BOSS怪物,可以获得灵数卡(有1—9共九种数字,小怪固定掉落一张,BOSS掉落多张,平均分给击杀的玩家)

将手机的数字卡提交给活动场景【锁梦圆】的四位术法师,猜中他们所需要的灵数卡数字(四位术法师需要的数字是不用的,个数也并非相同)

猜对数字后,术法师会发布灵数卡手机任务,将四位术法师给予的任务全部完成,即完成一轮活动

在进入场景后的半小时内可重复完成活动,没完成一轮都能获得一定的奖励,半小时后活动结束,玩家会被自动传送回主城。

  杀死怪后会随机获得卡片



找到NPC关一、谢双、胡三、赵四,点击卡片猜他们需要的是哪张



猜对后提示



猜错后有提示

  当你拿到了自己不需要的卡片后,可以找灵儿兑换自己想要的卡片(需要三张才能兑换一张)
想离开副本的时候找灵儿对话,可以传送回主城

 

  
当满足了4个NPC 的需求时,即完成一轮任务,得到奖励,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多次完成。

返回寻龙记首页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