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寻龙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寻龙记》罗汉宫

2014年12月17日 16:16 新浪游戏

1、活动简介

为了提升寻龙者的战斗能力,星知会建立了罗汉宫,在这里面角色可以通过与虚幻的十八罗汉战斗来提高自己的修为,由于罗汉宫对修为显著的提升效果,洪荒大陆的人们竞相前往。

2、规则介绍

活动开放时间为全天开放;每人每天可以参与一次,且需要与同伴组队(队伍 2 - 5 人 )参加,队伍成员需要达到30级,队伍场景分为30级(30——49可以进),50级(50——55可以进);

副本由队长开启,而且必须在完成低等级后,高等级才会被开启,杀死最后的BOSS获得奖励。

3、进入方式1

与主城NPC【八部尊者】对话,选择参加罗汉宫活动。注:进入时所有队员必须在主城场景。所有队员等级必须达到对应等级。队长必须先完成低级难度后,才能开启更高的难度。玩家每天都有2次进入的机会。对应等级玩家只能进入对应级别段副本。

  4、进入方式2

玩家通过随机组队系统,系统自动匹配队伍,并直接进入。随机组队系统将会自动筛选玩家的进入条件。


入罗汉宫后,玩家需要与NPC对话开始活动,还可领取团队BUFF增强战力。


在活动中,玩家会分别面对罗汉众和罗汉将的挑战。在击败强大的罗汉将后,玩家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返回寻龙记首页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