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寻龙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寻龙记》基础操作

2014年12月17日 16:50 新浪游戏

  基础操作

  一、移动

  《寻龙记》支持键盘和鼠标两种移动方式,W,S,A,D的通用移动方式,以及鼠标左键的2D移动方式。此外,玩家可以使用空格来进行跳跃。

  二、战斗

  使用TAB或鼠标左键选中怪物后(怪物身上会有个红圈),点击鼠标左键,可以执行默认技能的攻击操作,或者使用快捷栏中的技能对怪物进行攻击,如下图所示。

  三、使用道具

  在寻龙记中,我们采用了右键操作道具的方式,在游戏中,左键可以作为抓起功能使用,而其他功能,如穿上,脱下,使用,卖出,买入,存放,取出,鉴定,唤醒等功能,均由鼠标右键来完成,我们称之为“万能右键”策略。

  l  在物品栏内使用非装备的物品/技能:鼠标右键单击物品栏内图标。

  l  在快捷栏使用非装备的物品/技能:鼠标右键单击快捷栏内图标或按对应快捷键。

  l  当快捷栏置满后有扩展快捷栏可用。

  四、快捷键说明

  在游戏中,快捷键的使用可以增加玩家对游戏的掌控力,使游戏更加流畅,在复杂的副本和活动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功能 快捷键 功能 快捷键
前进 W 地图界面 M
后退 S 背包界面 B
左移动 A 角色界面 C
右移动 D 任务界面 Q
跳跃 Space 技能界面 K
战斗状态 Z 好友界面 F
坐下 N 帮派界面 G
拾取 ~ 系统界面 ESC
上马/下马 T 帮助界面 H
走路/跑步 R 奇货居 P
尊天炉 V 显示地上物品 ALT
自动修炼 CTRL+X 二级快捷栏 F1-F10
基础快捷栏 1-0 聊天输入框 ENTER

返回寻龙记首页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