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寻龙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寻龙记》帮会系统

2014年12月16日 17:31 新浪游戏


1、帮会系统介绍

为了提高玩家的交友平台,能让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聊天,一起体验游戏,增加自己的游戏趣味,开放帮会系统。玩家到了30级后就能创建自己的帮会,到盘天城找【安四海】申请创建帮会,创建帮会需要玩家达到30级,需要消耗帮会资金1000金。

2.、加入帮会

玩家等级达到20后可以加入帮会,如果想加入帮会,到盘天城【安四海】申请相应的帮派或者经好友邀请加入。



3、离开帮会

玩家想离开目前帮会的时候,只需打开帮会列表(快捷键G),反键点击自己名称,就会有选择离开帮会选项。

  


4、帮派管理

帮会中,职位权力从高到底依次为:帮主、副帮主、长老、护法。帮主拥有所有权限,副会长的没有解散、转让盟会、任免副会长的权限。 长老在副会长所不具备的权限上,还没有任免长老、护法、更换联盟的权限。 护法只有招收成员、开除成员的权限。玩家无法开除比自己职位高的成员,有权限的玩家在帮会主界面的成员列表中,右键其他玩家会弹出对应的交互列表,列表中会有任免职位的选项。帮会分F、E、D、C、B、A、S八个级别。帮会繁荣度会根据等级的而改变,繁荣度根据玩家做帮派的任务获得,用于帮会升级,维护,以及其他消耗。帮会的等级提高后,帮派招收的人员增加,帮派的福利增加。

帮主、副帮主可以通过工会面板来招收人员或者发布工会信息。

帮会资金可由其他成员 “捐献资金“ 获得。

返回寻龙记首页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