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云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风云无双》7月3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4年07月01日 17:47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欢迎来到《风云无双》,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于20147308:00—10:00全服进行停服更新,预计更新时间为2个小时。停机维护期间无法登录游戏,请大家提前退出游戏以免遭受意外损失。

  更新结束时间可能会提前或延后,具体的信息请留意官网公告!感谢您对《风云无双》维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停机时间:73星期四8:00-10:00
停机范围:全区
停机原因:周例行维护
更新内容:(具体内容以游戏右上方字按钮,更新内容中介绍为准

新增内容:

1.     新增镖行天下功能,70级以上玩家可前往天荫城周镖头(6822)处领取镖车,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2.     新增BOSS采集符,对VIP副本,名人堂,帮派副本,勇闯天池宫BOSS使用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3.     活跃度奖励新增BOSS采集符产出

4.     新增镖行天下双倍收益活动,活动期间拉镖收益翻倍并且可以获得BOSS采集符。

5.     新增美人一键喂食功能

6.     资源找回新增剑冢和勇闯天池宫奖励

优化内容:

1.     调整并优化天下会剧情以及地图

2.     优化创建角色界面

3.     优化千里传音UI和特效

4.     魔剑可激活时,神兵ICON处增加角标提示

5.     优化魔血,疯狂的血使用(双击魔血、疯狂的血等道具直接打开对应功能界面)

6.     优化左侧功能预告(增加缩进按钮,可将功能缩放起来)

7.     激活魔身时增加购买提示

8.     优化组队界面青龙模型太大位置不当的问题

9.     优化奇珍异宝材料使用(双击材料打开奇珍异宝界面并选择对应标签页)

10.  优化魔神觉醒图标修改为可随意拖动

11.  优化灭世魔身激活后切换魔神觉醒图标增加一个飞行动画

BUG修复:

1.     修复至尊装备系列套装属性问题(现在可以和其他不灭装备组成套装属性)

2.     修复【人物】鼠标移动到人物身上第一显示的是蓝色血条,过会自动转变为红色

3.     修复美人装备等级不足时双击使用没有提示的bug

4.     修复天罪,战甲,麒麟臂幻化值满后无法变化造型的问题

  《风云无双》运营团队

  201471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