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家攻略之副本篇

2013年02月27日 18:55 新浪游戏

  Q:我下副本打的材料都不见了?

  A:北欧回到伦敦,西欧回到波尔多,宝物舱内的副本战利品会自动进入仓库;

  Q:初级装备副本天关自动掉出来,什么意思?

  A:每个副本有时限,如在时限内未通关副本,则副本失败;

  Q:下副本画面白屏了?

  A:如遇到副本掉线,可尝试快速刷新页面重新进入游戏,在短时间内,系统将会接管玩家的行为,自动战斗,继续副本。

  这种情况下,系统无法战胜战斗力比自己高的怪,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副本会被判定为通关失败,只能获得失败战斗之前的战利品。

  Q:为什么我宝物仓里的货物拿不出来?

  A:需要回到自己所在势力的城市,宝物舱货物自动进入仓库

  北欧回到伦敦,西欧回到波尔多;

  Q:我是VIP2级能进【初级装备天关】的,可只有石头没有卡呀?

  A:悬浮副本界面的战利品图标,可查看该副本掉落的战利品;

  Q:5级以上的船帆只有天关才掉落?

  A:除了材料天关及材料副本之外,玩家还可通过今日获利宝箱、钓宝宝箱、选拔赛奖励宝箱获得;

  Q:我8808的战斗力 进初级技能天关 让他自动打怪 为什么我回来到电脑边上显示我战斗失败了?

  A:每个副本都有通关时间限制,如未在时间内通关则副本失败;

  Q:我打的中级材料关的材料没得到?

  A:北欧回到伦敦,西欧回到波尔多,宝物会自动进入仓库;

  Q:为什么我VIP2进副本才给5次啊?

  A:VIP玩家点击旁边的【购买】按钮,可获得每日的免费副本次数;

  Q:副本打到一半,flash崩溃掉线了?

  A: 如遇到副本掉线,可尝试快速刷新页面重新进入游戏,在短时间内,系统将会接管玩家的行为,自动战斗,继续副本。

  这种情况下,系统无法战胜战斗力比自己高的怪,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副本会被判定为通关失败,只能获得失败战斗之前的战利品。

  Q:初级技能天关,40~70橙技能怪,为什么出的是紫色技能书?

  A:【初级技能天关】连续通关5次后,6次后,7次后的BOSS有几率掉落橙技;

  Q:我点购买副本次数,会直接进入副本?

  A:为方便玩家快捷进入副本所设计。

  如不想立即进入副本,请在购买副本次数的时候不要打开副本界面;

  Q:为什么进不去【初级装备天关】了?

  A:所有的天关需要相应的VIP等级进入,VIP等级越高,每天免费进入天关的次数越多,最高可达17次;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