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家》贸易货物(高级)

2013年02月27日 19:33 新浪游戏

 

产地:

斯德哥尔摩

以海绵蛋糕、派皮等为底坯,将加工后的乳酪混合物倒入上面,经过烘烤、装饰而成的制品。是用欧洲上好的羊奶酪做成,口感独特,是极好的食品。

 

奶酪蛋糕

产地:

伦敦

北海波罗的海沿岸国家出产的琥珀,颜色金黄透明,质地晶莹,品质好,个头大。产量更是占世界琥珀总产量的90%,并以其珍贵的内涵物而著称。

 

北海琥珀

产地:

奥斯陆

白兰地,最初来自荷兰文Brandewijn,意为“烧制过的酒”。狭义上讲,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经橡木桶贮存而成的酒,被称为“葡萄酒的灵魂”。以法国干邑地区出产的白兰地最为著名。波罗的海一带的酿酒也比较发达,这里的白兰地有自己独特的风味。

白兰地

产地:

维斯比

用陶丕烧纸的陶瓷器成品,英荷一带生产手工陶瓷器已有数百年历史,精美的陶瓷器是价值不菲的艺术品。

 

陶瓷器

产地:

里加

 

拥有高射击初速的火炮,威力很大,虽然飞行中的弹道不是十分稳定,但是由于初速度高,所以适合作穿甲弹,在线膛炮出现之前,一直是火炮的王者。

 

滑膛炮

产地:

马赛

6000多年前,希腊就有了酿制葡萄酒的记载。《荷马史诗》中,奥德赛也是用葡萄酒灌醉了独眼巨人,才得以逃脱。由于地中海沿岸气候适宜葡萄生长,所以葡萄酿酒相当发达,意大利不仅是艺术和航海的天堂,也因为水手多喜欢饮酒,这里的葡萄酒酿造业也非常发达。

葡萄酒

产地:

巴塞罗那

步枪是最早产生的枪械之一,是中国的火铳经过丝绸之路传入欧洲后发展起来的。经过在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葡萄牙一带手工作坊的改进,加入膛线,扩充口径之后,被葡萄牙用于航海劫掠,使得葡萄牙军队战斗力大为增强,占领了诸多海外殖民地,成就了一代海上霸主。

葡式步枪

产地:

罗马

亚平宁半岛仿造西班牙巴塞罗那风帆的样式,所产的风帆,运用牛皮和亚麻纤维织造,结实耐用,抗潮性好,非常适应地中海周围的航行。

西班牙帆

产地:

里斯本

蜂蜜,是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由于蜂蜜水分含量少,细菌和酵母菌都不能在蜂蜜中存活,所以蜂蜜是唯一不会变质的食品,地中海一带甚至有数千年前遗留下来的未变质的蜂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味道甜美,是各国喜爱的食品。

蜂蜜

产地:

佛罗伦萨

天鹅绒毛制品,取自地中海一带野生天鹅翼下绒毛制成,具有轻巧,保暖的特征,是各国王公贵族喜爱之物。意大利王室尤其喜爱。

 

天鹅绒

产地:

雅典

采用欧洲特产的硝制过的熟牛皮制成的各种皮具,皮革加工后具有天然纹理、透气、爽滑、平整、丰满、厚均匀、粒面细腻、不掉色,富有弹性。纯手工制作而成的皮具,结实耐用,而且造型美观,是集实用与艺术于一身的奢侈品。

 

皮革制品

产地:

波尔多

地中海西南部盛产石油和黄金,黄金是一种昂贵的金属,适合制作各种奢侈装饰。伊比利亚半岛黄金纯度高,色泽好,制作的黄金饰品非常之好。

黄金艺品

产地:

突尼斯

玻璃最初由火山喷出的酸性岩凝固而得。5000多年前,北非一带的居民已能制作玻璃器皿。13世纪时,意大利的玻璃制造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当时为了玻璃制作技术不泄露,玻璃工匠曾被终身隔绝在孤岛上。后来技术进步,南欧的玻璃制品洋溢着独特的地中海风情,是精致的艺术品。

玻璃制品

产地:

的黎波里

木雕工艺是北非特产,在木材上雕刻各种事物的艺术品,的黎波里的木雕工艺,将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神话人物雕刻其上,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木雕工艺

产地:

威尼斯

亚平宁半岛多火山,如维苏威火山等,火山喷发可能会毁掉一个文明(庞贝古城),但也可能造就一种艺术。用火山喷发冷却后的石头雕刻成的艺术品,质地坚硬,还有熔岩独有的花纹。

火山石雕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