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家攻略之船长篇

2013年02月27日 18:57 新浪游戏

  Q:船长太难刷了吧?

  A:刷船长看RP。vip玩家每天有免费刷新次数(另外vip10玩家,每天可以免费刷船长1w次)

  使用【自动刷新】船长功能,单词输入10000次必出橙色船长;

  Q:用重练卡怎么就降一级呢?

  A:【重练卡】可让船长免费重练1次;

  Q:有一个44级的技能,船长已经到了44级,可是学习不了这个技能?

  A:所有技能需要从1阶开始学;

  Q:我升级船只之后一个紫色的船长不见了?

  A:每次合成船只,系统会自动装备当前最好的物品,失踪的船长可在船坞里面找到;

  Q:用了2张紫色船长卡,船长没长经验?

  A:船长等级不能超过贸易等级3级;

  Q:卸载船长以后在装备里面就找不到船长了 在船长画面里面就有船长?

  A:

  1、请查看是否没装备在船只上;

  2、如船只装备了船长,请查看是否在更换船只时忘记卸下,在更换舰船中可以查到。

  Q:怎么任命船长?

  A:点击【舰队】按钮,在【船长】栏点击船长图标任命船长;

  Q:船长的技能,炮术和盾术是否可以同时学习?如果同时学了,是否都会发挥出作用?

  A:可以同时学习多种技能,在战斗过程中使用才有作用;

  Q:如果我三星船长学习了技能(如炮术,盾术一类的),在升为4级船长后,等级变为了1级,所学的技能会消失吗?

  A:不会消失,所学技能保留;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