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3·15消权日—马上有一切

2014年03月14日 16:05 新浪游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3.15福利周来临,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福利一重奏:充值一秒变土豪】

活动时间:20143150:00-31624:00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全区全服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1000金币,可获得【1阶金戈铁马】;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3000金币,可获得【2阶天马行空】;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5000金币,可获得【3阶马首是瞻】;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10000金币,可获得【4阶马不停蹄】;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30000金币,可获得【5阶跃马扬鞭】;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50000金币,可获得【6阶一马当先】;

奖励说明:

    1阶金戈铁马】:内含【马上有钱大礼包】*3,使用后随机获得9个【1-7阶船材料】,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6个【紫色卡包】。

    2阶天马行空】:内含【马上有车大礼包】*1,使用后随机获得3个【3-7阶船材料】,2个【5-7阶船帆宝箱】,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1个【100万银箱】。

    3阶马首是瞻】:内含【马上有车大礼包】*2,使用后随机获得6个【3-7阶船材料】,4个【5-7阶船帆宝箱】,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2个【100万银箱】。

    4阶马不停蹄】:内含【马上有房大礼包】*2,使用后随机获得10个【3-8阶船材料】,4个【5-8阶船帆宝箱】,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4个【永恒宝藏】。

    5阶跃马扬鞭】:内含【马上有对象大礼包】*2,使用后随机获得20个【3-8阶船材料】,10个【荷兰人船材料包】,10个【加勒比随机包】,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10个【加勒比金卡包】。

    6阶一马当先】:内含【马上有一切大礼包】*1,使用后随机获得10个【3-8阶船材料】,5个【5-8阶船帆宝箱】,10个【荷兰人船材料包】,10个【10阶船材料箱】,1个【橙色雇佣卡】,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10个【100万银箱】或者1个【18888礼金包】。

注意事项:

    1、奖励会在次日发放;

    2、请玩家留意游戏内信箱,信件仅能保留30天,若逾期未领,视为放弃领奖资格,恕不补发。

    3、一切游戏内容以游戏内实际设定为准,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小黑屋保留终止、修改及最终解释活动内容之权利。

 

【福利二重奏:贸易利润翻倍送】

活动时间:201431500:00- 23:59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全区全服

活动流程:

在活动期间,所有货物贸易利润翻倍!!!VIP还有额外加成哟!!!

奖励说明:

游戏内所有货物贸易利润翻倍,在加勒比海贸易利润更多哦!

举例说明:

活动期间,黑玫瑰购买了100个精锐步枪,贩卖到加勒比海圣多明各,利润原本只有97500银币,但实际贩卖后获利195000银币。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黑屋游戏所有。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