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注册

篮球经理领取新手卡
新浪《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网全力打造的篮球题材的网页 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俱乐部经理的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球员,创建一支球队,玩家将 作为俱乐部的经理负责球队管理、球员转会、球队战术设定、参加比赛等俱乐部事务;玩家在比赛过程中还 可以实时的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战术和人员调整,比赛效果如同真实的篮球比赛。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 805907467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Q群:96407530
>>>客服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篮球经理》交易系统新闻正文

《篮球经理》交易系统

新浪游戏 2011年04月11日 17:05

    篮球经理交易指的是球队可以通过交易提高球队的整体能力,腾出薪金空间或调整阵容,通过交易获得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阵容,助你打造钢铁之师。篮球经理交易双方必须同时达到8级以上才能做出交易,同时必须双方经理在线,点击经理名发起交易,等待对方同意后,进入交易界面,将需要交易的球员点击放到交易卓,在交易条件的允许下,同意上述方案中(√)再次确认交易即可。在交易过程中,任何一方点击取消交易,都会结束并取消此次交易。

    交易的条件:

    ①交易双方必须达到18级;

    ②双方所交易的球员工资差不得超过20% ;

    ③交易后球员数量不得超过上限;

    ④交易后球员数量不得低于5人;

    ⑤双方交易时不能比赛、选秀等操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