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注册

篮球经理领取新手卡
新浪《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网全力打造的篮球题材的网页 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俱乐部经理的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球员,创建一支球队,玩家将 作为俱乐部的经理负责球队管理、球员转会、球队战术设定、参加比赛等俱乐部事务;玩家在比赛过程中还 可以实时的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战术和人员调整,比赛效果如同真实的篮球比赛。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 805907467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Q群:96407530
>>>客服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篮球经理》比赛流程新闻正文

《篮球经理》比赛流程

新浪游戏 2011年04月11日 17:00

  篮球经理中的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玩家可从主界面下方功能栏中的【赛场】按钮进入比赛大厅页面。比赛大厅中共有四种赛事可供玩家参与:

  自由对抗赛:在该赛事中,玩家可以与其他经理同场竞技,一较高低。当然,等级不同进入的比赛房间也不一样,菜鸟房、匿名房以及友谊房多梯度的房间供您在不同的水平线上寻找最匹配的对手。

  征服NBA赛:这是个极具挑战性的赛事,玩家可以与NBA联盟中的真实球队进行PK,获胜将得到丰富的奖励,同时也为玩家更好的考验了球队。

  大师杯外卡赛:为了筛选出精英选手参与大师杯而设立的外卡杯赛,只有在该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够进入更高一级的大师杯赛,尽情角逐。

  大师杯赛:顶尖高手参与的赛事,荣誉与身份的象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