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新闻公告

注册17G论坛得礼包

2015年05月20日 13:06

注册17G论坛得礼包

——版主给你发大奖——

  【活动内容】在封测期间,玩家只要在17G论坛注册新的账号,登陆后发制人专属论坛晒出自己心情,将会获得版主赠送出的精美游戏礼包。(礼包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以论坛吧主私信的形式发送给大家,每人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赶快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11:00(周三)——2015年6月1日24:00

  【参与方式】:在《后发制人》论坛-玩家交流区版块中独立发布论坛晒心情。

  帖子标题为“【心情】XXX”

  【奖励内容】精美游戏礼包:100礼金  紫色武魂*20  强化石*20

  【回帖格式】

  服务器:

  游戏角色昵称:(请填写您在游戏中的角色昵称)

  心情描述:(请填写您的心情)

  联系方式:

  QQ号:

  【温馨提示】

  1、  版主会以“消息”的方式告知您已获奖的信息, 请您在“论坛”—“消息”界面中,查看自己是否有获奖信息。

  2、  我们绝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索要您的游戏密码;

  本活动的规则及奖励发放都由《后发制人》运营团队负责,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添加客服QQ:800071798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660760寻找客服人员进行询问。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