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游戏资料

布阵系统

2015年04月27日 10:40

  布阵系统

  行军打仗,排兵布阵,战场上不值勇猛杀敌更需要兵法谋略相助。《后发制人》为各位主公提供布阵系统,让主公可以在战场之中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阵容

  主公们招募到武将后,需要在阵容中选择上阵。或者在选择已上阵武将进行更换,需要注意的是,武将上阵后就不能下阵了。

 

0

  布阵

  上阵武将后,主公可以通过布阵对上阵部队进行排布。布阵位置为3x3的布局,只要拖动武将头像就至想要的位置即可完成布阵。

 

0

  这样在战斗中部队的出场位置就会根据布阵位置排列。

 

0

  如何取得战斗先机就需要考验主公们的智慧,利用骑兵移速的优势进行突击抑或借助枪兵弓兵进行包围,不同的布阵结局也将不一样。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