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游戏资料

军团系统

2015年04月27日 10:30

  军团系统

  主公们厌倦了单人杀敌,可以选择创立属于自己的军团,招兵买马带领军团冲锋上阵扩大势力,抑或加入他人军团建功立业成就一方梦想。

  1.  军团创立

  进入游戏,即可创立军团,仅需要花费250礼金或元宝。

  2.  招募成员

  军团长可以通过“邀请”其他主公加入自己的军团。

 

0

  3.  军团红包

  主公只要在游戏里充值,即可获得相应的军团红包。红包可以存进军团由团长分配也可以自己派发,让其他主公抢夺红包。

 

0

  发红包可是可以获得大量的军团贡献哦。

  4.  军团商店

  主公们可能会疑惑军团贡献有什么用,只要打开军团商店就可以找到了。加入军团即可开启军团商店功能,在军团商店里可以利用军团贡献兑换武将或者副本等无法获得的独特强力装备,以及各式各样强化材料。

 

0

  5.  解散军团

  当军团成员离开,军团长可以自行解散军团。解散军团后,还未离开的团员将自动离开军团,请各位主公注意哦。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