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游戏资料

武将搭配

2015年04月27日 10:20

  初期武将搭配

  游戏中一共提供了5个出战名额,因为出战名额有限所以是不可能随意上阵武将。

  武将技阵型:武将分别是甄姬(高顺)、李儒、少年赵云、少年马超、少女小乔,为什么要选这几个武将呢?一是这几个武将涵盖了骑兵、枪兵、弓兵所有兵种,进游戏时必定能获得甄姬以及少年马超、少年小乔之一。

  少年赵云只要充值100元就可以拥有,只剩下李儒和一个少年马超或少年小乔需要抽牌。少年马超和少年小乔如果运气好可以直接在神秘商店中买到,比较难获得只有李儒了。李儒是绿色武将只能通过战将招募获得,每天只有5次免费机会而且招募令也比较难得到。需要花一定的时间进行招募了。

  最后说一下为什么要这么配置,首先甄姬是提高自己部队的100%攻击力,如果是高顺的话则是150%。李儒是降低敌人50%防御,连同100%攻击加成,相当于提高了2倍的伤害。少年赵云是紫色武将,生命攻击都很高,其技能对骑兵有额外的加成,少年马超则是对弓兵有额外加成。少年小乔是打持续战所用的,生命回复最高的一个武将,缺点是技能CD比较长。

  这套武将的配置可以说是初期的极品,不论副本还是跨服战都有着很大作用。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