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新闻公告

《后发制人》写攻略赢100元现金奖励

2015年05月20日 13:04

《后发制人》写攻略赢100元现金奖励

写小说算什么,这里写一篇攻略就给100元!

  

  【活动内容】测试期间,在游戏中发现问题,精彩攻略被采纳,立即获得100元现金或游戏内1500元宝!数量不限哦!

  【奖励内容】:

  一、若您写的攻略获得版主回复的中奖信息,立即获得(以下奖励2选1):

  a.100元现金

  b。《后发制人》游戏内1500元宝(价值150元)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11:00(周三)——2015年6月1日24:00

  【参与方式】在《后发制人》论坛-玩家交流区版块中独立发布攻略提交帖,

  帖子标题需为“【攻略】XXX”

  【回帖格式】

  服务器:

  游戏角色昵称:(请填写您在游戏中的角色昵称)

  游戏中攻略:(请填写您的攻略贴)

  联系方式:

  QQ号:

  附图:(请上传能表达你建议的附图)

  【温馨提示】

  1、  版主会以“消息”的方式告知您已获奖的信息, 请您在“论坛”—“消息”界面中,查看自己是否有获奖信息。

  2、  官方工作人员确认好获奖信息后,会通过电话或者QQ统一联系获奖者,询问您选择的奖励内容:100元现金或游戏内1500元宝

  现金奖励:需要向客服提供银行卡账号,姓名等信息便于给大家发放奖金

  游戏元宝奖励:需要向客服提供游戏区服及游戏角色昵称

  (注意:官方QQ:800071798  客服电话: 4000660760   工作人员不会索要账号密码,银行卡密码等信息,请大家小心区分,避免上当受骗!)

  3、  工作人员在收到银行账户信息或游戏角色信息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奖励发放到您的账户或游戏角色内,届时还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哟

  (注意:游戏内元宝奖励将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请留意游戏内邮件哦!)

  每天中午12点,我们会在《后发制人》论坛-官方公告版块公布获奖名单公布获奖名单。 (帖子名为《后发制人》攻略交流论坛活动第X期获奖名单,如您收到了我们给您发的现金或元宝奖励,请在帖子中回帖告知我们,方便我们统计)

  4、 您写的攻略必须是自己原创的哦,抄袭、转载的都视为无效!

  5、 如果两篇攻略的内容相似,以发布攻略的时间先后作为评判标准。

  6、 论坛发帖账号及游戏账号必须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7、 回复格式必须按照活动的“格式要求”进行操作,否则视为无效。

  8、 如用户在未提交意见建议之前抢占楼层,之后进行编辑操作,我们将此类情况视为无效。

  9、 我们绝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索要您的游戏密码及银行卡密码。

  10、      活动期间,请大家密切关注论坛公告及消息。如出现由于联系方式和QQ号码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上获奖玩家,活动结束7天后,视为玩家自动放弃奖励。

  玩家发表文章一经录用,《后发制人》官网将获得文章所有权,可以对文章进行修改,发表或转载。

  本活动的规则及奖励发放都由《后发制人》运营团队负责,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添加客服QQ:800071798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660760寻找客服人员进行询问。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