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陆

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星际归来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星际归来》游戏背景

2013年12月02日 18:46 新浪游戏

  公元历2020年,人类已经实现全球统一化,科学水平飞速发展,使得资源的损耗日益严峻,在各国不断的搜寻替换能源下,终于发现了一种新的能源晶体-代号为α,它能提供比核能更安全,更高效的能源,这项发现引起了各方面高度的关注与重视,各国政府都赞同形成一个总体系来保护资源,并维持中间的平衡,这个体系就是“联合政府”,也可称为地球联邦。

  尽管有联合政府军队看护着资源,但是α晶体的消息以及价值太过于重要,经常在各国发生一些小型的偷袭与争夺,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士兵和加强资源的开采,科学家们在前几代科学家的研究成果上创造了一种高精度、高智能化的机器人 --机械,用于军用和民用。并研发一个名为“ROBERT”的终极终端系统,控制着这些智能机械体并给它们输入了“5大法令”来保护与绝对忠诚于自己。

  然而在现实运作中,机械族经常碰到人类之间互相争斗、战争、伤害,“Robert”的程序设定导致它既不能伤害人类又要保护人类安全,但人类互相伤害的时候它无所适从,因此经常发生死循环。它的AI学习功能,促使它不断自我完善,试图找寻到解决办法。

  一支神秘的部队秘密潜进“Robert”的核心,突破政府军的防守,企图篡改“Robert”达到某种目的。

  千钧一发之际,机械族的设计者之一“肖克博士”得到了这个消息后,立即开启机械族的自我毁灭系统,准备把设计资料全部销毁。然而机械族由于自我完善形成了自我保护系统,在与自我毁灭系统过程中,导致内部程序发生激烈冲突,最终依据“5大法令”第三条法令,从此机械族真正具备了自己的思维和智能,它打算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人类,保护自己。

  从此经常有机器人占领城市,抓捕人类,变成它们的奴隶,引起了人民极大恐慌,政府试图派出部队消灭“机械”,但是收效甚微·····人类为了救出自己的同胞和重新恢复“Robert”系统程序,开始了漫长的征程。

--(出至《机器人独立战争》作者:拉塞尔.kim 2043年)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