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陆

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星际归来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星际归来》世界观

2013年12月02日 18:33 新浪游戏

  游戏背景: 

  公元历2046年,赛坦斯亚发现了蕴含强大能量的新能源α晶体,比核能更强大更安全的能源,随后肆意破坏的开采使得本就苍夷的赛坦斯亚星球环境越来越恶劣,并且曾经服务于人类的机械部队,因为邪恶组织的入侵,使其拥有了自主意识,军用和民用机器人联合起来,建立了机械种族自治区,并开始与人类进行对抗。

  在不断进行残酷的战争中,大量人类部队伤残,而人类政府为了不让部队继续损失,开始研制基因强化技术,将这项技术装配到实战部队中,但是基因强化技术没有完全成熟。副作用不断爆出,狂暴,嗜血,杀害无辜居民,政府开始控制不了,只能将他们强行排斥,让他们自相残杀,被排斥的强化人们绝望了,自立成为半机械族与机器人和人类形成对立,追求自己的自由和公平。

  正当三个种族进行对立的时候,缪斯山脉发生暗涌丛生,一支神秘组织揭开了面纱,一支名称叫做CONTRA的组织,开始在世界蔓延,不断的侵入其它种族的基地。

  CONTRA的新领袖认为只要夺得了全部新能源体,统一赛坦斯亚的计划就能完美实行,世界又再次陷入了一片混乱与黑暗,CONTRA下一轮进攻将随时发起..。.

  游戏地形:

  这是一个科幻战争世界,主要由五块大陆组成。每块大陆都有独特而多样化的地形,危险莫测的沙漠,沼泽,火山,熔岩,冰雪之地,满是苍凉的城市废墟,安静祥和的森林遗迹,以及虚空浮现的异域,其中每种地形上还有一些复杂多变的区域,例如废墟,湖泊,幻境,堡垒,城市等等。

  游戏种族:

  在星际归来世界里面的种族系统中,每个种族不但有自己独特的特征,外观,技能魔法,也相互之间还存在着复杂的关系,如机械与人类本是共存,后来却成为敌对,半机械与人类本是血浓于水的情感,却变得有着复杂的恩怨关系……如此种种,构成了整个世界。

  游戏风格:

  游戏建筑与风景主要采用科幻未来的风格,荒凉的废墟与被摧残的城市则完全是一种科幻末日风格,玩家的装备以钢铁与和光能为主,多种族技能与部队,流通货币是晶体。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