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冒险契约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冒险契约》塔防副本

2013年06月05日 15:20 新浪游戏

  1.塔防法阵简介

  a。寻找NPC皓月城侍卫进入副本

  b。进入副本等级25

  c。包括塔防法阵和塔防法阵[精]两种,每天可进入两次

  

  怪物来袭!坚守阵地!

  

  一大波怪物来袭!你能坚守到第几波?

  

  2.塔防副本产出

  塔防副本中,怪物都携带了大量的物防、魔防宝石,是提高冒险者们防御实力的至高法宝哦!让宝石和怪物来的更猛烈些吧!

  怪物掉落的宝石

  

  3.攻击怪物的技巧

  冒险者经过无数奋战发现,怪物们一心奔向女神雕像,希望尽快摧毁雕像。有什么技巧可以快速打败他们,阻止他们的脚步呢?下面将为大家一一介绍哦!

  a. 怪物一共有20波,每30秒刷新一波,而且怪物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因此,最快速的击败一波怪物,调整好状态迎接下一波怪物才是最明智的,时间紧迫,切勿拖延!

  b. 怪物的出现地点离女神雕像有一段距离,千万不要让怪物靠近女神雕像!守住他们来袭的位置,在他们出现时,给其料想不到的临头痛击吧!这也能为你争取更多的时间哦!

  c. 怪物一心想进军皓月城,因此不会攻击身后的敌人……试试看绕到他们背后攻击他们,可以将怪物对你的伤害降到最低哦!

  d. 当怪物靠近女神雕像时,用血肉之躯挡住它们吧!它们会停下来攻击你,可为女神雕像争取更多的存留时间哦!

  e. 当实在守不住时,多打死一只怪物,就多得一些宝石,千万不要放弃!

  

  主动出击,切勿等待!

  

  绕到怪物背后去,可以避免伤害哦!

  

  替女神雕像挡住怪物

  4.搞怪的对白

  女神雕像会说话?对,没错。据冒险者们回忆,他们每清理完一波怪物时,深情的望向女神时,女神都会淡淡的问:“干嘛?”当女神被攻击的时候,她也会淡定的笑:“呵呵。”而女神雕像被摧毁时,她会用最高傲的态度说——“去洗澡。”

  

  “高贵冷艳”的女神设定

  呃……这大概与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有关。先不论游戏设定的女神多么高贵冷艳,还是会有无数勇士前赴后继的去守护她——这大概也是女神的真实写照吧。当然,游戏世界观中的女神还是很善良正直大度的,不然游戏也不会有可以踩女神胸的设定了。

  为女神而战!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