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冒险契约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冒险契约》日常活动FAQ

2013年06月05日 14:19 新浪游戏

  普通日常

  什么时候刷新副本和日常任务?

  答:每天零点刷新。

  晚上还有双倍护送吗?

  答:点击小地图旁的“活”字,在“日常活动”页卡中可以看到每日时间安排。护送固定为15:00-16:00、21:00-22:00。

  护送完为什么没有经验?

  答:护送的奖励是声望与银币,没有经验呢。

  契约目标是什么玩法?

  答:亲,实际上契约目标是提供给大家的福利玩法呢。完成的目标越多,可拿到的奖励也越多哦。

  有一种玩法提供给大家大量经验,只要打坐即可拿到经验。这是什么玩法?

  答:每天14:00-15:00开启的圣光活动。

  世界BOSS战中,为什么我的银币大概一过402W多点就不加银币了?

  答:在世界boss战中是根据角色级别设有常规获取银币上限的,当拿到伤害榜前三或最后一击奖励时,可以获得额外的银币哦。

  Q:“钱多多”会出现在哪里?攻击它的时候,它会反击吗?

  A:在各张30级以上的野外地图随机出现。它有一个杀手锏:瞬间移动!它只会溜不会反击…但它早就炼成了神行百变的功夫,想要追上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Q:在幸运魔杖中,为什么至尊大奖的数额不同?

  A:至尊大奖依据的是当前奖池内的奖金数额。当前奖金不同,则当前可获取的至尊大奖的奖金数额自然不同哦。

  冒险大富翁

  Q:冒险大富翁的房间有人数限制吗?我能否自己选择房间?

  A:每个房间的人数上限为10,不过每个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房间没有数量上限。目前大富翁里没有自动选择房间的机制,如果可以选择房间的话,有些坏人便可以刷奖励了,您懂的。

  Q:冒险大富翁每天都可以玩吗?

  A:不是,只是每周日晚8:30到9:00之间开放一次,不可错过哦!

  Q:冒险大富翁的每种礼包奖励有数量限制吗?

  A:当然咯,先到先得。如果该礼包已经被别人拿走,那么自己投掷到了该礼包也拿不到了哦。不过礼包多多,“面包”嘛,总会有的!

  Q:冒险大富翁中,我也投掷到了冠军礼包的对应点数,为什么奖励是他的而不是我的?

  A:当有多个人扔出了4个六点时,按剩下的两个骰子点数总和计数,点数大的胜利(相同点数者先扔出的算大)。

  Q:冒险大富翁中,我投掷到了冠军礼包的对应点数,为什么奖励栏里没有冠军礼包?

  A:冠军只有一个呢。活动未结束之前,冠军的归属不确定,必须等活动结束后,根据投掷出剩余两个骰子的点数总和,来决定最终的冠军奖品归属。

  Q:冒险大富翁中,只有一个人比我的点数更好,为什么亚军礼包不是我的?

  A:亲,这里的亚军礼包不是由房间内的排名决定的哦,而是由亚军礼包所对应的指定投掷点数决定,游戏中有规则说明。

  Q:冒险大富翁中的“使坏”看起来很神奇的样子嘛?

  A:神奇不神奇,其实您说了算。在等待别人扔骰子时可也别闲着,桌子右下角有一个“使坏”按钮,在别人扔出骰子后还没有尘埃落定时点击它,破坏对手的运气!“使坏”每次活动可免费使用3次,之后每次使用花费2金币。

  Q:在什么情况下,冒险大富翁活动结束呢?

  A:1)所有奖品都被玩家拿走时,且本房间已产生一名冠军时,则本房间的本次活动结束;2)如果活动时间到了,也会结束活动。

  奖品统一通过邮件发放。

  占卜密室

  Q:每天都可以玩占卜星室吗?该活动有什么参与时限么?

  A:每天都可以免费使用10次占卜功能,活动没有时限,随意您什么时候参与哦。另外要记得,每天都有免费的10次改命机会呢!

  Q:为什么在占卜到同命的情况下,有的人获得的奖励比我高呢?

  A:占卜密室本身拥有等级,占卜密室等级越高,最后可以获得的奖励就会越高,所以每天10次是需要使用的,占卜就会产出密室等级经验值,奖励越高,经验值就越高。

  Q:如何查看自己的历练值与天赋点?

  A:1)可以在占卜密室中查看;2)可以在主界面左上角自己头像处的Tips中查看。

  Q:占卜星室除了改命外,还有什么技巧或值得注意的地方么?

  A:要注意的是,前三的奖励是不和其它的奖励并存的,只有后面的奖励才有可能出现多个。如果没有出现六芒星,就见好就收吧,如果越改越糟糕就得不偿失了哦~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