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梦回江湖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梦回江湖》登录器构成

2014年05月12日 17:23 新浪游戏

  1 登录器说明

  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器进行游戏的注册、选区服、进入游戏等操作。可以根据玩家上次的登录信息,快速进入游戏。

  2 登录流程

  玩家首先进入登录器,登录平台(如果没有平台账号信息,可以进行账号的注册,如果已经拥有平台账号,直接登录平台),平台对玩家信息进行验证,并且根据玩家上次游戏的信息,以及游戏的相关区服信息,生成区服列表,在登陆器网页面板中显示区服信息。玩家可以选择区服信息,进入游戏。

  3 登录器基本构成

  登录器主要由两个界面构成

  (1) 登录信息界面(主要与平台相关)

  游戏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该界面的主要构成是程序界面里边嵌套了一个网页。

  上边的官方网站,充值中心,游戏论坛,客服中心,账号注册以及最小化和关闭按钮都是程序界面中的。这些需要相应的网址,点击能够打开网页,到相应的页面上。

  网页截图(中间蓝框中的部分即为一个网页)如下所示:

  网页的大小规格为442x303,在网页的上半部分主要是一个新闻,下半部分主要是填写用户名和密码信息,以及进行登录等,对于网页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成需要的样式,比如要加入注册页面,要进行选区等。都可以在网页上实现,只要大小符合标准就可以了。当登录成功时,就可以进入游戏界面了。这个页面需要平台提供网页地址,当玩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平台。当前的页面跳转到选区服的页面,选择区服的页面如下所示:

  平台要根据具体的区服信息,并且可以根据上次玩家的登录情况,生成区服网页,显示在登录器中,当玩家选择完具体的区服信息,点击登录游戏的时候,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

  游戏界面如下所示:

  游戏界面就是一个窗口,上边有标题栏以及一些控制按钮(最下、最大、缩小到托盘、设置等),窗口的下边就是游戏的区域。

  目前网页的排版(网页就是服务器上的一个html文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更改该网页):

  该网页的大小442x303,在网页的上半部分是新闻信息。网页的下半部分,就是玩家登录平台的入口,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登录平台,或者注册平台的账号,找回账号等信息。并且平台要根据cookie等信息,自动填写用户名等。当玩家成功登录进平台后,就进入区服信息页面,在区服信息页面上,要有玩家的最近登录的游戏服务器,还有已经开通的区服信息等,可以快速输入游戏服务器号,快速进入游戏等,快速游戏服务器号填写处,默认写入最新开的服务器号。玩家点击注销按钮,可以返回到第一个登录页面上,点击登录按钮,直接进入到最近登录的服务器上开始游戏,点击快速游戏,根据区服输入框里的服务器号,进入游戏。或者玩家可以点击下边的区按钮,看到对应的区下边的服务器号,点击服务器,进入到对应的服务器中。

  4 版本修订信息

  1.0.0.1--1.0.0.2 在服务器选择列表界面上,当服务器多的时候,要添加一个下拉滑竿,效果如下图所示:

  需提供以下链接:充值地址、客服中心、官方网页、注册账号、游戏论坛、内嵌页地址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