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梦回江湖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梦回江湖》活跃奖励

2014年05月12日 14:54 新浪游戏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朋友,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所以在《梦回江湖》之时,朋友是必不可少的。这里有你生死与共的朋友,他们与你一起挑战boss、与你一起帮战屠龙.。.大家并肩作战在《梦回江湖》的每一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也许是真正好友的真谛!如何让你和朋友们在游戏中更加开心,更加轻松,我们先来看看如何操作《回江湖》的好友系统吧。备注:好友系统是在角色达到8级开放。

  一、添加好友

  方式一:在‘好友系统’列表中左键点击“添加”,输入对方名字,就可以发送好友申请了。

  梦回江湖官网

  方式二:在‘聊天频道’列表中鼠标左键点击人名,选择“加为好友”,就可以发送好友申请。

  二、查看好友信息

  1、在‘好友列表’中,可以清晰看到你所有的好友信息。包括他们的性别、等级、门派、帮派等信息。

  2、点击好友的名字还可以与好友们私聊、组队、赠送鲜花等操作。

  3、每个玩家最多可以添加999位好友

  三、黑名单

  1、黑名单,顾名思义就被列入黑户的对象,只要被列入黑名单的玩家,就再也收不到对方在世界频道、信件、私聊所发送的信息。

  2、每个玩家可以添加999个黑名单。

  四、头像

  1、在好友中点击自己的头像,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

  51梦回江湖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