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维护时间:待定
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QQ:897260955
83213457
  •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一骑天下》战斗概述
新浪游戏 2011年11月21日 00:16

  战斗是玩家获得军功的主要方式。

战斗操作:战斗采用自动战斗模式,玩家通过在战前预先设置好阵法和将领,在战斗中将领根据回合发动技能。

【战斗流程】
点击野外怪物形象或点击战役里的军团图标,即可进入战斗:
进入战斗场景----开始战斗----一方全部阵亡(战斗超时)----判定战斗胜负---战斗结束
战斗超时:挑战方败北       一方全部阵亡:有幸存武将方获胜

选择攻击对象

  开始进行战斗

战斗结束

【战斗类型】
游戏中的战斗类型分为玩家对怪物、玩家对玩家两大类。

玩家对怪物:
任务打怪:跟随剧情任务与相关怪物进行战斗,胜利后可完成当前任务,推动剧情向前发展。

野外打怪:世界地图中有很多怪物,点击怪物形象即可与之交战,胜利后获得经验、装备等。

玩家对玩家:
擂台赛:进入“封地”系统,点选擂台选项,在弹出的挑战对手页面中,选择其中一个玩家进行挑战,即可进入战斗。通过擂台获胜可积累积分兑换道具。

抢占封地:进入其他玩家的封地,点击“占领”按钮,与封地主人进行战斗,若战胜即可占领封地,并获得一定的封地赋税收益。若被占领,也可以通过起义,夺回封地。

切磋:在场景里,点击其他玩家人物,会出现切磋按钮,点击后即可切磋。与其他玩家比试武艺,输赢对双方没有任何影响。

组队战斗:对已经通关的战役,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其中的精英、BOSS,可以获得军功奖励。

军团战斗:即将开放。



回到首页>>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