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维护时间:待定
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QQ:897260955
83213457
  •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一骑天下》武将系统-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 2011年11月20日 22:57

  《一骑当先》内总共有4种职业:甲士、策士、舞者、刺客。其中甲士只有男性角色扮演,舞者只有女性角色扮演,所以大家选职业的时候要注意性别哦。

职业
特色
转职可选职业
甲士
高物攻、高物防,肉盾首选
战神、金刚
策士
高法攻、高命中,强大的输出职业
妖术师、仙术士
舞者
擅长辅助和治疗,后勤的保障
舞姬、妖姬
刺客
高命中、高闪避,左右胜负的关键
暗杀者、鬼魅

甲士职业介绍:典型的肉盾型物理攻击职业,是军队中的先锋,是三国时期最常见的兵种。
战斗属性定义:物攻中,物法防高,命中中,闪避低,暴击低,体力值高,速度中。
 
士职业介绍:作为法术攻击职业,擅长使用各种攻击法术技能和负面状态技能来击败对手。
战斗属性设定:法攻高,物防低,法防高,命中高,闪避中,暴击低,体力值低,速度中。 
 

刺客职业介绍
: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手,是所有谋士的克星,经常出没在中军大营,隐秘逃生的手段令他们神出鬼没。
战斗属性设定:物攻高,物防低,法防低,命中高,闪避高,暴击高,体力值低,速度高。
 
 
 

舞者职业介绍
:从军中舞娘演化而来,在战斗中起到增加军队战斗力,少量恢复体力的作用。有舞者的团队往往战斗实力和生存能力会大幅度提升。
战斗属性设定:物攻低,防御中,命中高,闪避高,暴击低,体力值中,速度高。
 




回到首页>>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