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游戏中心|网页游戏|小游戏|人气榜|排行榜|积分兑换
进入赛尔号游戏>>

新浪玩玩赛尔号 > SPT攻略

赛尔号BOSS尤纳斯介绍及攻略


【拜伦号(Byron)】暗影系精灵,出没在幽灵飞船,70级(血量2800)。常用绝招:黑暗之门(无限次数)、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打败后可得精元。要用98级里奥斯 和 65级布布花 47级布鲁克克。上布鲁克克,用贯穿水枪,布鲁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种子。一次吸350点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奥斯,狂用鬼火和阴谋,最后用幻影,一次挂了尤纳斯。

近帮朋友打BOSS,发现现在BOSS不吃乱七八糟的属性技能了,以前冻伤啊,毒药啊都可以上,现在一律失效,所以把目前打法情况说下(其实算比较低的要求了)。
要求:
1.一个会寄生种子的精灵(推荐布布),并且该精灵能够完全抵挡一次黑暗之门的攻击
2.一个速度至少高于130的布鲁和一个速度至少高于130的神鹿(最好都145以上)
3.如果有条件,一个速度高于130(最好145以上)的有类似尼尔空间跳跃技能效果的精灵

 

打法:
1.如果布鲁(或神鹿)速度大于130小于145,建议先用一个速度略大于或等于布鲁(或神鹿)的任何精灵先上,主要为了测试boss速度,如果BOSS比你快,那就跑,没你快,那等你这个死了后就按照下边的打法来。也可以直接上布鲁进行测速同时用贯穿水枪。
2.上有寄生技能的精灵,直接寄生种子,BOSS抽你。下回合吃药(有150的)。之后每回合由于技能寄生种子的作用,都会给你补满血,稍微加了2次防后你就一直寄生,直到boss一滴血。
3.有寄生技能的精灵送死(或者也可以换一个废品上来找死)
4.布鲁用贯穿水枪(如果一开始就用布鲁,那么这步可以省略)
5.神鹿用幻影搞定


注意:该战术的关键在于2的寄生种子运用上
如果BOSS较早用加特攻技能或者出了必杀,那算你倒霉,重来。
如果BOSS在掉了一半血后用加特攻技能或者出了必杀,那么可以在布布死后选择上一个有类似尼尔空间跳跃技能的精灵(速度比BOSS要快),支撑到寄生技能将boss搞没血了后找死;如果没有这类精灵那重来。

以上打法经过实践可行,但是需要一定的运气,来个10多次总会胜利的。关键在于BOSS不加特攻不出必杀

至于最后一滴血,只有幻影可以打掉,布鲁贯穿水枪的可以使打BOSS不会0伤害

可以过的等级:
70布布(或类似寄生精灵,并且不会给秒),比BOSS快的火鹿和布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