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后发制人-游戏资料

玩家攻略(一)

2015年05月06日 15:45

玩家攻略(一)

  进入游戏后尽快通过引导,然后去签到可以拿到3个招募令,然后就能去抽将了

  战将抽出来的都不好,建议不要连续的抽,抽一次后退出再进去抽比较容易出蓝色以上的。3个招募令+2次免费5次机会随便拿到2个蓝将就行了,初期只在乎数量,什么武将都没所谓。

  然后有钱的话就去充10块钱,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武器。这个游戏和其他游戏不同,他每个档次充值都能拿到一次首充,所以不需要太过在意充多少。

  vip礼包一定需要买的买完剩余金币也不多,留着就好了。

  军团一定要加入,但一定要看准不是随便哪个都能加的。要看军团人数还要看上面红包提示,就算军团人再多但没人发红包的还是不要去加。

  刷新令要留着,当你存够一定礼金时选准想要的武将再去用,这里个人建议目标选刘备,刘备在后期作用很强,而神秘商店是获得刘备的唯一途径。

  还有就是军团战一定要参加,因为贡献值可以让你拿到不错的装备。

  粮草的分配,这游戏粮草用处很多,一天3次的包子一定要吃,另外粮草一定要用完。这里建议前两天粮草都用来推副本到61关,后面的副本意义都不大。每天至少打一次三英战吕布中级,有能力时换高级。跨服战首日你不是土豪就不要手贱去挑战,毕竟都在升级没有什么胜算。

陕ICP备14011271号-1 | 陕网文许字(2014)1373-01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陕B2-20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