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梦-唐宫梦官网-唐宫梦新手卡

Tel:010 - 62417712

QQ
游戏客服:800092654
充值客服:800092654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位置:唐宫梦首页 > 新闻公告

《唐宫梦》新手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04月10日 17:55

  1、创建完角色进入游戏后先选择职业,目前职业分为两个,尚宫和尚武,尚宫是群体攻击带负面状态,可以群体加血,不过血少防低,尚武是单体攻击,被动是给队友加BUFF,血高防高。

  创建角色界面

  选择职业界面

  

  2、进入游戏后出现的第一个场景是掖庭宫,跟着主线任务走,会奖励一套新手装备,并且会获得第一个官品,从九品。从九品可以对别人进行上书。

  掖庭宫

  

  接任务界面

  

  接完任务出现的剧情

  

  新手任务奖励的官品

  

  3、玩家身上可以穿戴时装,时装可以从副本打出,也可以自己制作,每件时装都带有不同的背景效果。

  装备界面

  

  4、装备制作要等到25级才会开启,在第四个宫殿延英殿找舞姬谢阿蛮。

  制作

  

  5、主线任务通常是对话和去副本打怪,副本从皇宫地图传送门进去。
皇宫宫殿地图

  

  副本

  

  战斗

  

  6、官品目前分为从九品至正一品,在上面就是每个服务器唯一的皇帝或者女皇了。官品越高,拥有的权利也就越多。

  官品权利

  

  上书

  

  宫刑惩罚

  

  官权

  

  7、获得官品后就可以进入官场了,在官场可以领取每日俸禄,还可以挑战别人。每个品级靠前的玩家会有不同的封号。

  

  8、第一个场景的任务做完一般是十级左右,已经学会了技能,可以进入下一个宫殿。下一个宫殿是拾翠殿,在这里可以招募家丁,还可以报名考取更高的官品。考试分为文试和武试,文试是答题,武试会出现一个NPC,打过就可以了。

  技能界面

  

  招募家丁

  

  布阵

  

  9、随着剧情任务的进行,会逐渐开启单人副本,单人副本主要掉落各种制造材料和强化石,各职业的低级技能书也有掉落,材料可以用来制作高级装备。组队副本每5级有一个,最多三个人组队,每天可以打10次,是高级宝石和技能书的主要来源。

  单人副本

  

  组队副本

  

  10、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以建立家族或者加入家族,在家族可以领取每日福利。家族与家族之间可以通过战争厅发动家族战。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入驻新服 @!tim!@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