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蜀神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蜀神》门派描述

2014年05月13日 12:04 新浪游戏

  武当——防御、血量、物攻

  武当派乃内家之宗,修炼之法讲究以静制动,以意运气,以气御身。在上一次蜀山论剑正邪双交混战时,他们永远是冲在最前面,用自己身体将其他的两派盟友护在身后,凭借高超的御气技巧和不屈的意志,将邪派的攻击全部挡下。战争结束后邪派将领五火鬼王仰天长叹:不灭武当,寸步难行。所有正义人士相信,只要有武当派的存在,邪派将永远无法冲破正义的防线。

  峨眉——物爆,切入,速度

  峨眉派技法讲求快速灵动,一击必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峨眉派在战场如同一个个影子般存在,他们来无影,去无踪,只要找到机会,出手便是一条人命。邪派教徒面对峨眉派人人自危,谁也不知道从何处就会冒出一道黑影,信手拈花般就收割了他们的性命。大魔头血神子曾说:附骨之疽,心头之刺。说的就是峨眉派。

  昆仑——爆发,群攻,回复

  昆仑派拥有强大的精神能量和卓越智慧。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调动天地元力,施放出各种鬼神莫测的法术。谁也无法想像在那薄弱的身躯内却蕴含着毁天灭地的能量,弹指间让敌人灰飞烟灭。他们不但可以给敌人造成重创,同时还可以让盟友回复体力和激发潜能。上古魔神面对昆仑派也只能赞道:鬼神难测之术,千军莫敌之法。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