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西游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暗黑西游记》妖王争霸

2013年11月28日 17:27 新浪游戏

  新活动《妖王争霸》即将与玩家见面!

  活动简介:

  妖王争霸是一个对抗性的PVP玩法,玩家会被分入临时阵营(花果山,牛王寨)之中,为夺取妖王称号而战。妖王争霸作为一个日常活动,活动开始后整个过程将持续40分钟。

  玩家可以在日常玩法活动中查阅妖王争霸玩法的基本信息和活动开启时间。

  在进入玩法后玩家首先会被传送至一个高端霸气的专用战场~~~同时玩家们会被随机分配至一个临时阵营之中,根据阵营不同的玩家相互敌对,玩家需要在玩法中击败敌方玩家来获得积分。在游戏结束时,在玩法结束时系统会根据两边玩家的总积分来决定最后的胜负。

  在进入玩法后,玩家右上角会显示玩家所属的临时阵营

  妖王争霸的简单规则介绍:

  1,当战斗开始之后,玩家就可以自由的寻找对手进行对战了,击败对手后会根据对手的战斗力获得相应的奖励积分~

  2,当玩家在连续击杀敌人后,根据击杀数量会获得特殊的积分奖励,当然在连续击杀时,自己的生命也不会恢复,同时因为终结连杀也会获得特别的积分奖励,玩家在连杀的同时所受的风险也会不断的提升哦~

  3,再强的玩家难免会也会有阵亡的时候,在阵亡期间玩家不能进行任何战斗,将在被传送回至出生点后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加入战斗~

  基本上,在玩法前半段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击杀敌方玩家,获得更多的积分就是首要目的~~~而我们在玩法中也附加了许多辅助功能与平衡设定来帮助玩家能顺畅的进行游戏,各位在进入玩法后可以通过查看游戏帮助来进行查询。

  特别惊喜的BOSS模式:

  在争霸战进入后半阶段时玩家营地会遭到天界派来的BOSS袭击,各阵营的玩家们需要同心协力击败BOSS。(击败BOSS后可是有非常丰厚奖励的哦~~~)

  总共会有多个BOSS会出现在玩家出生点周围,每个BOSS对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努力战斗吧!!!

  当然如果觉得自己实力不足无法挑战BOSS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只要有玩家战胜过BOSS后,所有玩家挑战BOSS将会获得强大的BUFF加成(伤害会大大的增强,受到的伤害也会减少)。

  活动奖励:

  在玩法结束后奖励会直接发放至“玩法奖励”中,其中包括以下奖励

  (在活动结束后所有奖励都将会发到玩法奖励中)

  1,积分奖励:

  以银币和声望为主,同时会加上一些稀有资源,获得的积分越高,奖励也会成倍增长。

  2,阵营胜负奖励:

  以银币为主,最后将会根据阵营的胜负来给玩家发放一份相应的奖励。

  3,帮派特别奖励:

  在该玩法中最高积分前三位的玩家,他们所在帮派的所有成员也将会获得一份特别奖励。

新浪《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返回暗黑西游记首页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