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游戏中心|网页游戏|小游戏|人气榜|排行榜|积分兑换

谈赛尔号对战的心理战术

  赛尔号之心理战术:

  1,在多精灵对战中,讲究的是“以克制敌”,不可以硬拼,这下,换精灵成了关键。很多人不喜欢在多精灵中换精灵,认为这样让自己白挨对方一招,是很亏的。其实不然,换了往往更赚。但是换精灵有一个要点,就是最好在最后一秒换,为什么呢?因为在最后一秒换,对方的招数已成定局,就算发现你换精灵也没办法了。

  2,为了防止对方突然换精灵,所以选定出招也要在最后几秒,比如你是光系的,你很早就选了一个光系的招,对方突然换了一个草系的,你不就亏了?反则换精灵的一方也要在最后几秒换。

  3,如果双方已经成为反复换精灵的车轮战,那你又有算计对方的方法了。比如说双方都在一直换三主精灵,看到你出魔焰,我马上换鲁斯王,看到你出丽莎,我出魔焰,反正就是你换精灵,你挨一招,我换精灵,我挨一招的时候,这样对双方都不利,必然有一方会先撑不住,先死一只精灵,但另外一方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样,心理战又可以大展身手了。假设现在我是魔焰,对方是丽莎,我知道对方要出招了,假设他肯定要换精灵,那肯定是换鲁斯王,于是,我也点“精灵”,在对方换精灵的同时,也同步换成丽莎。当然,这样做也有一定的风险,关键是看你能不能猜到对方在想什么。

  4,还有一种例子,比如说对方是哈默,它速度比我快,它一直用回避,也就是说我打它就是浪费招,万一它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打我两下怎么办?好办法就是强化,强化什么都可以,强化一次马上出攻击招。因为经过我的反复多次对战发现,大家都有一个这样的心理,看到对方强化,自己又没有对对方造成伤害,就急于想出招,结果就给给对手有机可趁。我的鲁斯王往往是剑舞一次以后再用克制的,我的魔焰在打内战时,也是先觉醒,等对方把我打到一半血没有的时候再用灵绝击。

  5,在有些时候,就要学会舍弃,俗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在战斗中,为了保住一只精灵,往往要另外一只甚至一些当替死鬼。

  6,要讲究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对战中要用一些招来迷惑对方,趁对方不注意打对方。比如像回避,急转,空间跳跃都是很好的例子。

  7,有先手招的最好带上先手招,如果既可以防止别人偷袭自己,又可以偷袭别人,和使用别的招一样,也要在最后几秒出招。因为先手一般威力不大,特别是在双方都没有多少血的情况下,对方如果突然来一个大补血,然后再来一个先手,到时哭的就是自己了!

  8,厉害的招要放到第一个,轮到自己出招时,要点击精灵,随时准备换精灵。

  作者:福尔摩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