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西游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暗黑西游记》06月06日全服例行维护停机更新公告

2014年06月05日 16:45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感受,《暗黑西游记》全服将于0606日早上0830-0930分(预计1小时)例行停机进行版本更新,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以下为版本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有:

一、跨服战开启

主角等级达到60

1、海选玩法“龙争虎斗”活动时间:201465日更新后——201461022:00

①每日晚上22:00决战灵霄结算排名奖励的玩家排名前50名(包括第50名)获得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②若晚上22:00决战灵霄结算排名奖励的玩家排名在50名之后,无参与海选资格,已获得参与资格的会导致次日的海选暂时失去参与资格;

③重要时间一览

6522:00根据决战灵霄排名确定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6612:00——22:00海选“龙争虎斗”开启

6622:00根据决战灵霄排名确定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6712:00——22:00海选“龙争虎斗”开启

6722:00根据决战灵霄排名确定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6812:00——22:00海选“龙争虎斗”开启

6822:00根据决战灵霄排名确定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6912:00——22:00海选“龙争虎斗”开启

6922:00根据决战灵霄排名确定次日海选参与资格

61012:00——22:00海选“龙争虎斗”开启

61022:00根据五天海选的个人总积分排名选出前100名玩家进入决赛

 

2、押注

6118:00——12:00展示获得决赛“九天之巅”参与资格的前100名玩家

同时可以向你心目中的第一名下注,不论最终您下注的玩家是否获得第一名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3、决战九天之巅

61122:00——22:30为决赛时间,请获得参与资格的玩家前往决赛战场,结束后将根据玩家个人排名发放奖励。

 

4、跨服商店的霸王令商店中可兑换到紫色神将“观音”,观音为5星紫色神将,最高可进化至7星红色神将!

 

  

 

跨服战具体玩法细则请查看跨服战详细介绍。

  

 

二、群雄逐鹿开启

活动时间:开服后第一天至第三天

第一天至第三天

1.第一大帮:帮派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奖励。

2.勇闯魔神:帮派成员通关指定的魔神关卡可获得奖励。

3.连环夺宝:帮派夺宝开启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奖励。

4.志同道合:指定人数的帮派成员同时达到相同等级可获得奖励。

5.戮力同心:指定人数的帮派成员同时达到相同战斗力可获得奖励。

第三天开启活动

1. 勇者之帮:本服等级之和最高的帮派(所有成员等级相加)可获得奖励。

2. 战力之帮:本服战力最高的帮派(所有成员战力相加)可获得奖励。

注:勇者之帮、战力之帮统计时间为活动当天23:59

 

三、其他游戏细节优化和已知BUG修复。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游戏内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返回暗黑西游记首页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