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入驻新服 游戏论坛 全部服务器
当前位置:天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天界》装备锻造

2013年04月03日 17:08 新浪游戏

  凡铁炼成钢材,少不了千百下的捶打。要想得到天材地宝,也得有我们后天的努力。精炼、强化、升阶、洗练……集所有功能于一体的铸造系统,为你打造绝世兵器提供了方向。想要练就无上神力,不如先试着提炼手中的宝刀。

  【铸造概述】

  天界》铸造系统将诸多功能融合到一起,精炼、强化、品阶、洗练、升级、打孔、镶嵌、摘除八大功能排序井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铸造”图标、双击铸造材料或者使用快捷键“K”打开铸造界面。 

  

  【精炼】

  玩家到32级时激活“精炼”按钮。精炼装备可以提升装备品质,部分装备还会改变外形特效,品质越高特效越华丽。

  【强化】

  玩家到35级时激活“强化”按钮。强化装备主要是强化其战斗属性,帮助玩家获得更高的加成。

  【品阶】

  玩家到45级时激活“品阶”按钮。提升装备的品阶能够获得高强大的品阶属性,触发套装效果。

  【洗练】

  玩家到45级时激活“洗练”按钮。装备洗练可以对品阶属性进行随机刷新,达到让你满意的属性。

  【升级】

  玩家到40级时激活“升级”按钮。装备可以无限进化,通过装备升级可以将低等级的装备升级为高等级装备,同时强化等级、品阶等属性皆保持不变。

  【打孔】

  玩家到57级时激活“打孔”按钮。打孔是对装备能力的进一步开发,装备品质越高,可打开的孔数越多。

  【镶嵌】

  玩家到57级时激活“镶嵌”按钮。镶嵌是对已经开孔的装备镶嵌各种宝石,增强属性。

  【摘除】

  玩家到57级时激活“摘除”按钮。摘除是对已经镶嵌的宝石进行摘除,让你能够拥有更好的装备属性。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