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湖传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江湖传》BOSS介绍

2013年07月19日 12:42 新浪游戏

  在闯荡江湖系统中,玩家将依次遇到的BOSS为,神龙教四大神龙使、黄河四鬼、江南七怪、渔樵耕读、桃谷六仙、梅庄四友。

神龙岛四大神龙使 白龙使韦小宝,青龙使许雪亭,黑龙使张淡月,赤龙使无根道人。
神龙教护教使者,由赤、青、黑、白四龙门门主组成,他们在教中地位尊崇,深受教主信赖,教中大小事务悉数由他们办理。当强敌来犯时,武功高强的神龙使更是作为教中的精锐力量用以护教破敌。神龙教之所以能在江湖中享有极高声望,四位神龙使功不可没。
黄河四鬼 老大“断魂刀”沈青刚、老二“追命枪”吴青烈、老三“夺魄鞭”马青雄、老四“丧门斧”钱青健。
“鬼门龙王”沙通天的四个得意门徒,以刚、烈、雄、健为名,不仅水性奇佳,武功亦深得其师的真传,烧杀抢掠无所不为,在江湖上
恶名昭著,闯下了“黄河四鬼”的名头,在绿林道也树立了一定的威望,犹其在黄河一带更是横行无忌,无人敢惹。
江南七怪 柯镇恶、朱聪、韩宝驹、南希仁、张阿生、全金发、韩小莹
七个行侠仗义的武林义士,江湖人称江南七怪,而他们自己则自称江南七侠。七人个个身负绝技,常在江南一带走动,替天行道,不论
是恶霸还是悍匪,听到江南七侠的大名无不闻风遁走,所过之处清平祥和,而卓著的侠名也为他们在武林中争得了极高的声望。
渔樵耕读 南帝的四大弟子
“南帝”一灯大师的四位徒弟,名为师徒实为大理皇家的四大家臣,四人情同手足能文能武,各负惊人艺业,分别以渔夫、樵夫、农夫
以及书生的形象示人。平时足不出户,只以一灯大师的安全为第一要务,一生忠于段氏并为其出生入死,忠义可昭日月。
桃谷六仙 他们分别为桃根仙、桃干仙、桃枝仙、桃叶仙、桃花仙、桃实仙
六个亦正亦邪、武功高强的怪人,没人能说出他们的身份来历,只知道他们是孪生兄弟,而且头脑都不大灵光,做事糊里糊涂颠三倒四。兄弟之间以言语调笑为乐,对外则团结一致,动辄就利用过人的武功将人撕成几份而面不改色,手段之残酷骇人听闻。
江南梅庄四友 老大黄钟公,老二黑白子,老三秃笔翁,老四丹青生。合称“江南四友”。
四人因极爱风雅趣味相投而结拜为异姓兄弟,栖身于杭州西湖的梅庄之中,人称江南四友。分别对琴、棋、书、画拥有极高的造诣,并
在庄内收藏了不计其数的奇珍异宝,书画古谱。四人的武功亦十分高强独具特点,但因甚少在江湖中露面而鲜为人知。

  

新浪《江湖传》运营团队
返回江湖传首页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