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西游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暗黑西游》任务系统

2013年10月30日 13:17 新浪游戏

  暗黑西游的任务系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任务给与玩家完成。游戏中主要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等几大类任务形式。主线任务在初期主要是帮助玩家熟悉游戏操作和基本功能,以及了解各种职业不同的技能特点,让初级玩家更容易上手,中后期主线任务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发展,游戏难度也会逐渐增加,玩家通过主线任务的各种物品和经验奖励才可以顺利地开启接下来的游戏剧情。而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则是帮助玩家在停滞期,获取额外的任务奖励,借以提升玩家等级和实力。

  主线和支线任务

  游戏主界面右边有任务引导框,可以显示现阶段玩家有什么任务可接或可完成,点击NPC名字可以自动寻路到相应的NPC处接受任务。点击上面的卷轴按钮,则可以打开任务面板,查看详细的任务内容。

  

  任务面板会有详细的任务描述以及任务奖励描述,更好地引导玩家进入相应的副本完成任务。

  

  日常任务

  通过主界面上排的“日常任务”图标,可以进入日常任务界面。

  

  玩家通过完成各种日常任务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日常任务大致有竞技挑战、连续击杀、强化技能、强化装备、斩妖除魔等任务类型。

  游戏每天提供一轮10个日常任务给玩家快速完成,获取超多经验。根据玩家VIP等级不同,游戏还会提供多轮日常任务,是玩家在初期快速提高角色等级的有效手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