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新闻公告

三国战新手攻略助你战场称雄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2日 11:21

  进入三国战游戏,先跟着成长任务的流程,完成主城全套的张梁讨伐战副本任务,主城的讨伐任务是完全不会死兵的,所以别有太多顾虑。

  每个私宅有13块基础领地,用礼券或者黄金可以额外开拓,第一块40,第二块80,后面每块递增40。推荐15-16领地(普通玩家来说)。主城可以考虑稍高。建造比例的话,基础建筑(粮食、木、铁)比加工建筑(陶瓷厂、衣服厂)的比例尽量控制在6比4。以主城17领地为例,推荐1兵营、1大学、3农田、3木、3铁、6加工建筑,加工建筑每样1个。

  主城张梁讨伐任务完成以后,一边尽快升级9块基础资源,一边同时造大学并且升级大学里的生产科技。建设任务分2部分,一个是基础建筑等级的提升,一个是大学等级和生产科技等级。相对来说,基础建筑提升所需时间短,大学和研究科技所需时间长,而开始阶段,任务并未涉及大学等级和科技等级。所以,我们完全可以2者同步,边建造基础建筑的同时,研究科技、升级大学等级。这样事半功倍。

  当你大学等级到8并且研究了8级生产科技,并且有基础资源建筑到20级,你的全套的建设任务就完成了。下一个需要你去完成的任务,就是繁华系列的前半部,就是提升治安、城防、交通、商业数值。我出略的介绍一个任务流程和完成办法。该系列任务是递增的,意思是任务1 提升治安500点 任务2 提升交通500点 任务3 提升城防500点 任务4 提升商业500点 到任务5的时候,则又是提升治安,只不过数值变成了1000点,逐渐增加。而该任务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如果你先完成提升交通500点,那当你完成提升治安500点的时候,任务1和任务2是同时完成的。有不少新手,上来看见要提升治安,就让所有武将都去执行,哪怕是政治力很低的,其实这完全是浪费。开始阶段,我们尽量让需要该属性高的武将去执行该任务,而其他属性高的武将去提升相对需要该属性的任务,虽然似乎延缓了当前任务的完全速度,但实际速度肯定是加快的。当你完成繁华任务的前半部分以后,那恭喜你,你正式完成了一个三国战新手该完成的任务。下面,是一些进阶的心得体会。

  首先,私宅的建设和选址。以孙策势力为例,合肥和合肥支城是不用犹豫的2个私宅。再以后,我们可以发现,1个势力有2个剿灭黑山贼的副本,以孙策为例,是皖和庐江,那建设上,我们可以在这2个城选择一个重点发展,意思是,开辟到16左右的领地,并且,有针对的建设3兵营,和部队的后期高收入的生产建筑,而另一个城,我们则完全可以建设13木或者13铁的资源城,这个城完全作为过度城,能保证有一定收入,后期拆除也不心疼。友情提示,目前,这个游戏私宅上限12,所以请大家提前布局自己的私宅配置,这很重要。

  其次,将领的选择。步兵来说,野战参与的很少,而刷副本,除了特定的几个点以外,也需要的很少,而且步兵攻击低,将领没有像枪啊、弓啊之类的能打2支部队的技能,所以,步兵将只需要2个,组合来说最好是类似典韦+陈武(就是大盾+护卫)。骑兵和弓兵是野战和副本的主力,骑将来说,绝对不可错过的有夏侯?、张辽、于禁、麴义,弓将来说,绝对不可错过的则是颜良、太史慈、程普、高览。枪将的话,其实枪兵属于万金油的兵种,就是什么地形攻击都不会太差,所以如果你前期,弓和骑不够的话,就可以用枪兵补。枪将里,不可错过的有文丑、周泰、孙坚。器械将来说,野战用的少,副本完全不用,我自己也没用过,没这方面的心得,所以暂时不说。至于军师,可以分成三类,既骑兵专用军师、攻击类、辅助类。骑兵专用军师的代表有貂蝉、荀攸,貂蝉不可错过,配骑兵将事半功倍,副本的时候,因为鼓舞和医疗2个技能配其他兵种也很好。攻击类军师的代表则是荀?、贾诩、徐庶。辅助类军师的代表则是马良、程昱。军师的选择上,首选有平原攻击技能(既狂风、龙卷)的,其次如果你的弓将比较优秀,则可以考虑雷击军师和水系计策军师(鲁肃、吕蒙),再次则考虑士气军师,比如大小乔祢衡。我的意见,最后再考虑辅助类军师,我有程昱,但真的就是给我派出去满世界挖地的。至于橙将,记住全都是好的,全都不能错过。(新版本蔡琰也是不能错过的好将)。

  再次,怎么练将?主城的副本,不会死兵,所以每天刷一次,保持每天一次,别看经验少,你只需要在主城留一队5000的兵就行。支城副本,2队弓编一个队伍,全刷完,损失应该不超过1000。也必须每天一次。黑山以后的副本,我下次会专门写一篇关于练将的攻略,这里略过。

  最后说个关于装备的事。如果想练将,装备最重要的就是悟性。现在大家看到的装备上,写的比如悟性+27,意思是如果你带了这件装备,你吃中级经验书1W经验,实际获得12700经验。你修理城墙写着得到1W经验,实际获得也是12700经验。在20级的时候,一套装备基本能配到0.8的悟性,也就是一本中级经验书18000经验。我觉得,可能这是你们很多人练将慢的原因。前期,宁愿选择悟性装,也不要什么橙色或者紫色没悟性的。举个实际的例子,同样一个张飞穿一件悟性33的18级装备,其实修路的效果要比穿一件28级的装备来的好。虽然28的装备比18的装备武力高,但实际效果,的确是18级带悟性的装备好。如果你真的想练将,就多刷黑山,然后书和药丸都别用。越后面的装备,+的悟性越多。我郭嘉现在悟性1.59,就是说没吃1本中级经验书,实际获得经验25900。因为后期属性高,做事的效率高,所以可以的话,有药都留到后期才吃。这样更合算。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